close

小J的玩具,特別是變形金剛,已經呈現多到爆炸的狀態。

去年的聖誕節,他想要一個柯博文,因為剛好公司發了新光三越的禮券,所以順勢買了給他當聖誕禮物。

原本以為聖誕禮物就這麼結束了,誰知這小子,居然自己跟聖誕老公公許願,要一個傑作系列大黃蜂。

「傑作系列 大黃蜂」的圖片搜尋結果

先不提三更半夜的許願,是有誰能辦得到這回事!

這傑作電影系列的定價,也遠遠超過了我對玩具可接受的價位。

於是,我跟小J說:你也已經長大了,可以開始自己想辦法賺錢,存零用錢,買自己喜歡的玩具了。

他問我,要怎麼樣才可以賺到錢?

我跟他說:你可以把自己不玩的玩具賣出去。或者可以去賣紅豆餅。或者可以把自己玩玩具的過程記錄下來,當YOUTUBER。

嗯。果然,他選擇了最後一樣。

 

我當然並不期望,他能在YOUTUBE賺到錢。

但我覺得很有意思的地方是:透過錄影的方式,他會先自己找到參考的影片,看看別人是怎麼介紹的;也會自己在錄影前先演練,想想該怎麼介紹;在錄影完成後,也會自己看看,知道自己錄的,和別人放在網路上的影片還有很大的差距。

 

以下,就當成他自己的成長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