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李小J蘆洲李宅抓週

2012-03-18-48

默默地,李小J也快滿一歲了。

 

不免俗的和大家湊個熱鬧,也幫他報名了抓週。

 

Shanice在網路上看到蘆洲李宅有古禮抓週的活動,既然是同宗,交通也還算方便,就報名了。(不過同宗怎麼沒有算便宜一點阿?)



 

蘆洲李宅一看就知道是大戶人家。

 

抓週活動也辦得挺有模有樣的,現場有小點心、飲料,也有空間可以讓爸爸、媽媽、小孩子休息。

 

 

活動費用中包括了一個手腳模DIY。因為李小J萬分不配合,所以草草結束。


 

平均一組抓週活動約10分鐘,先報到先等,再等待的時間中,就可以帶著小朋友在李宅大院中晃晃囉!


 


敲敲智慧鑼,李小J還敲得有模有樣的,一歲了也該漲智慧了吧!!

 

 

在休息室中有張古早時候的大床,李小J在床上玩得不亦樂乎!

 

李宅大院和傳統三合院有個很大的不同,就是門前有遍很大的草地和池塘,李小J在草地上追蝴蝶,跑得挺痛快!

 

 

抓週活動怎麼都沒有重點「抓週」的照片呢?

各位看觀請看第一張圖,李小J的爸爸媽媽都陪著李小J抓週了,哪還有手可以拍照呢!

總之,李小J第一個抓了聽診器、然後抓了一個金元寶(這個讚)、最後抓了一個印章。功德圓滿。

蘆洲李宅有全程錄影,約三週後會把DVD寄來,算是留給爸媽一個紀念囉。

 

更多相片請見: http://scorpian.pixnet.net/album/set/16890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