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蠍子讀-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 一本讓你重拾自信與自在的心理學自助書

蠍子讀-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 一本讓你重拾自信與自在的

你是否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優秀?

你是否經常對自己充滿負面評價,甚至自我攻擊?

如果是的話,你可能沒有意識到,你正在「欺負自己」。

蠍子讀-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 一本讓你重拾自信與自在的

「欺負自己」是一種常見的心理現象,它會讓你感到自我價值感低落、自信心不足,甚至影響你的人際關係和工作表現。這種現象往往源於童年時期的負面經歷,例如父母的過度批評、同儕的霸凌等。這些經歷會讓你在潛意識中形成一種自我否定、自我攻擊的思維模式,並且在成年後持續影響你的生活。

但是,你不必一直這樣下去,你可以學會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找回自信與自在的人生。這本書就是為了幫助你做到這一點而寫的。它是由一位資深的臨床心理師撰寫的,他用淺顯易懂的語言,向你解釋了「欺負自己」的原因和危害,並提供了40個具體的練習方法,讓你學會自我肯定、自我欣賞,改善自我形象和自我認同。

蠍子讀-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 一本讓你重拾自信與自在的

這本書的內容包括了解原因。帶領讀者回溯童年時期的經歷,找出那些可能導致你「欺負自己」的因素,並且讓你意識到這些因素對你的影響。你將學會如何辨識和挑戰你的負面思維,並且用更客觀和正面的角度看待自己。

更重要的是養成破解詛咒的心習慣。這一部分教導讀者如何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並且建立一種更健康和積極的自我形象。你將學會如何自我肯定、自我欣賞,並且發現自己的優點和價值。你也將學會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並且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和自在感。

這本書不僅內容專業可靠,而且還穿插了可愛的插圖,讓你在閱讀的過程中,感受到暖心和療癒的效果。這本書是一本很好的自我成長指南,它可以幫助你改變自己的思維模式,提升自己的自我價值感和自信心,並且讓你的生活更加美好。

蠍子讀-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 一本讓你重拾自信與自在的

我自己就是這本書的一個受益者。在閱讀這本書之前,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優秀,經常對自己進行負面評價和批評。這讓我感到很沮喪和無力。但是,在閱讀這本書之後,我開始了解自己為什麼會「欺負自己」,並且開始嘗試改變自己的思維模式。我按照書中的練習方法,學會了自我肯定、自我欣賞,並且發現自己的優點和價值。這讓我感到很驚喜和開心。我發現自己的自信心和自在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我的人際關係和工作表現也都有了改善。

《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是一本實用性很強的心理學自助書籍。它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理論知識,還提供了實用的練習方法,讓讀者能夠將學到的知識應用到實際生活中。這本書的作者是一位資深的臨床心理師,他對心理學的深刻理解和豐富的實踐經驗,使得這本書具有很高的可信度和權威性。

這本書的出版,填補了心理學自助書籍市場的一個空白。它為正在為自我價值感低落、自信心不足等問題所困擾的人,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這本書不僅能夠幫助讀者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還能夠幫助讀者建立一種更健康和積極的自我形象,從而提升讀者的生活品質和幸福感。

蠍子讀-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 一本讓你重拾自信與自在的

這本書的寫作風格也很值得稱讚。作者用淺顯易懂的語言,闡述了深刻的心理學道理,讓讀者能夠輕鬆理解和吸收。書中的案例和練習也很有幫助,讓讀者能夠將理論知識轉化為實際行動。

找書: http://www.cite.com.tw/book?id=2AF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