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開心 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年度最佳_藝術文化部落格 初審入圍

 

開始寫部落格,只是想把自己的心情紀錄下來,畢竟人的記憶力實在是太不可靠了,用文字留存下來,才能永久保存當初的感動

 

現在的我,非常能夠體會為什麼參賽的人都會說「入圍就是一種肯定!」因為我也真的這麼覺得。我一點都不認為自己有得獎的可能,畢竟網路上的能人異士實在太多了,優秀的部落格多如過江之鯽。我能獲得初審委員的青睞,獲得初審入圍,已經超出自己的期待了!

 

雖然一開始寫部落格只是為了紀錄自己的心情,但看到自己的心情能獲得回響,雖是意外的收穫,但卻也讓我更加有動力能繼續寫下去!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