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顧慮著天氣的問題,所以捨棄了陽明山而來到中和緬甸街,其實只是漫無目的的行走,也沒特別想做什麼。到緬甸街其實還蠻方便的,坐捷運到中和南勢角站,往四號出口方向,沿著興南路走個10分鐘左右,再左轉華新街就是了。

 DSCN0635.JPG 


說真的,來到這裡還真像是來到異國,招牌上都是看不懂的字,而每間店家都是高朋滿座,也很難抉擇,最後我們就選了一家人多,但又剛好有空位的坐了下來!坐下之後,才發現周遭的人不見得都是用餐,也有很多人只是點杯奶茶,感覺上他們是來聊天的,而說真的,他們講的話我還真聽不懂。

DSCN0633.JPG


上面這是另外跟隔壁店家點的印度烤餅,因為加了椰汁的關係,我覺得吃起來很像乖乖!

DSCN0632.JPG


這盤蝦子看起來很辣,但出乎意料之外的完全不辣,顛覆了我對南洋菜的想法。

DSCN0634.JPG


但是這碗麵就真的辣了,除了辣之外,還有椰子的甜味,獨特的風味,實在令人難忘。


總之,我們在緬甸街隨便吃吃喝喝,回捷運南勢角站的時候又順道去看了一下「南方之星」這個預售案,見鬼了,居然開價40萬元/P,看來銷售人員不是很想賣房子,我一直懷疑我們是本周第一組走進去看屋的人......呵呵......。


最後到中和四號公園,餵餵鴿子,順便去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走一遭,然後在附近的豆工房喝一杯咖啡。我點了一杯肯亞圓豆咖啡,偏酸,口感不怎麼好,有點失望。

閒閒散散的日子,果然還是最適合我這種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