蠍子分享-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一夜好眠不是夢!

我其實算是很好睡的人,但最近因為諸事纏身,有公事、有私事,睡前常常仍在腦海中迴盪,以致晚上都在床上翻來覆去,腦袋中的想法一職盤旋不去,即便盡力不想,也做不到。睡眠品質不佳,隔天精神不濟,造成惡性循環。但是無論是睡前喝熱牛奶、泡澡、換枕頭,這些方法我都試過一輪了,但還是逃不過失眠的魔掌。

蠍子分享-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一夜好眠不是夢!

恰巧有這個機會可以試試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沒想到竟然讓我一覺到天亮!

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有什麼魔力?

蠍子分享-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一夜好眠不是夢!

這款噴霧裡面藏了十幾種天然精油,像是薰衣草、洋甘菊、檜木等等,每一種都是舒眠界的大明星。重點是,這些香氣聞起來超級療癒,完全不會有那種化學香精的刺鼻感。

薰衣草: 每次噴完,我都覺得自己好像一秒飛到普羅旺斯,被一大片薰衣草田包圍。那種甜甜的香氣,真的會讓人放鬆心情,準備好迎接入睡。

洋甘菊: 這是我最愛的香氣之一!聞起來暖暖的,就像媽媽的擁抱一樣,讓人覺得很安心。每次聞到洋甘菊的味道,我都會覺得整個人平靜下來,心情也變好了。

檜木: 這個味道超特別!聞起來就像漫步在森林裡,讓人感覺很清新,也很放鬆。我每次聞到檜木的味道,都會覺得好像在做森林浴一樣,身心都得到了舒緩,安全感滿分。

蠍子分享-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一夜好眠不是夢!

我習慣在睡前把噴霧噴在枕頭和床單上,這樣整個房間都會充滿淡淡的香氣。只要聞到這些味道,我的心情就會自然地平靜下來,身體也會慢慢放鬆。而且,我覺得這款噴霧的香味還蠻持久的,就算睡到半夜,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讓我一覺到天亮。

蠍子分享-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一夜好眠不是夢!

如果你也想體驗良好的睡眠品質,體驗放鬆的愉悅心情,可以試試看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每天晚上噴一噴,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有香氣溫柔的送你入睡,真的會讓生活品質提升不少,更能讓良好的芬香環繞睡前的環境,成為一種良好的生活儀式。

哪裡買?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

蠍子分享-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一夜好眠不是夢!


arrow
arrow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