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0.21 假裝參與藝文活動-我看相聲瓦舍 包黑子壞壞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閒得荒,幾乎把所有相聲瓦舍的有聲作品,重複得聽了又聽,別說能背,有些緞子我甚至還沒聽到笑點就先笑了,因為下一句就是笑點。

其中我最愛的一齣,是「張飛要出來了,別害怕」。後來,只要在車上,我也這麼播著相聲瓦舍的有聲作品,小J也這麼聽著聽著就長大了,差不多也是每個段子都聽了幾十次吧!

但真的進場去聽相聲瓦舍的作品,其實也就一回,在疫情肆虐下的台北,在市政府親子廣場聽了由「相聲百人一首」改編的《三十三》。

這次,因為演出的場地很近,就在空總演藝廳,於是又帶著小J來到現場。

2023.10.21 假裝參與藝文活動-我看相聲瓦舍 包黑子

因為是禮拜六,所以幾乎滿場。

但我一直隱約感覺,這次相聲瓦舍的票房應該不是太好,因為以前要買相聲瓦舍的票,開賣幾天就賣完了。這次,我是前幾天才買的,雖然沒買到前排的票,但也還是買到正中間的票。

其次,馮杯杯這次上了許多博客、油土伯的節目接受訪問,都是為了宣傳這齣戲。

最後,戲演完了,馮杯杯謝幕後,還發表感言,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宣傳,因為場次開太多了。

假日場我相信滿座不是大問題,但平日場,大概很難。這是整個台灣社會的大問題,就跟旅遊市場在假日時壅擠到絲毫沒有任何品質可言、價格又貴到讓人覺得是盤子。但平日,卻又是完全不同的狀況。

相聲瓦舍的票價,一向都不是太便宜,這次最便宜的票價是1,000元。但想到現在吃到飽的「巴菲」價格都遠遠超出這個價位,甚至有一人4000的,還訂步到位。就不覺得瓦舍的票價貴了。

2023.10.21 假裝參與藝文活動-我看相聲瓦舍 包黑子

這次的演出,場地沒有特殊限制,因此是可以飲食的,製作單位還應景的準備黑包子給每個入場的觀眾。

內容,相當維持了相聲瓦舍的水準,哈哈大笑地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是不成問題的。而且劇中提到北宋年間的飛碟事件,讓我回來Google了一下,似乎還真有其事。

有興趣的,還是可以支持支持台灣的藝文團體。

 

【相聲瓦舍】《包黑子壞壞》7/3中午開賣!狗頭鍘開鍘誰敢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