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機之後,小J立刻就找到同團另外一個小朋友,並且成為好夥伴。

往後幾天的旅程中,反而變成我們要時時擔心,他和另一位小朋友東奔西跑的,遠離了我們的視線。

IMG_4138.JPG

出發前,我在國內透過kkday購買了澳洲當地電信公司OPTUS的SIM卡,當然是為了上網抓怪。

不過怎麼試都無法成功,幸好領隊有準備當地的SIM卡可供加值。

(最後,KKDAY是以EMAIL承諾會退費,還算是有誠意囉!)

IMG_4142.JPG

坐夜班的飛機,真的很累。

晚上11:50起飛,吃完消夜,看完一部電影睡覺。經濟艙的位置非常狹小,團體客的位置又被排在飛機的最後端,更小,睡到屁股都痛了。

抵達前兩個多小時,又吃一餐早餐。過了澳洲海關,領隊搞定一些事情後,第一件事,又是吃中餐了。

跟團,就這點麻煩。一切都照時間來,不能由這自己的喜好。

中餐,還是讓台灣來的團友們適應,吃的是中國城裡面的中式餐廳。

IMG_4155.JPG

吃完中餐,第一站來到舊布里斯本市政廳。

小J看來活力充沛,沉浸在旅遊的喜悅中,一點都沒被長途飛行的疲累擊倒。

IMG_4167.JPG

他奔跑的這個廣場名喚喬治王廣場(King George Square)。

IMG_4168.JPG

第二站來到南岸公園(South Bank Parklands)

這個尼泊爾寺廟建築,是博覽會後留下的建築,相當精美。

IMG_4177.JPG

IMG_4188.JPG

IMG_4190.JPG

旁邊有兒童運動區,人工沙灘,游泳池,烤肉區。

看來是當地人休閒娛樂的好去處。

小J仍舊在此地盡情的奔跑、玩耍,真不知他哪來這麼好的體力?

IMG_4194.JPG

IMG_4207.JPG

第三站來到袋鼠角(Kangaroo Point),這裡算是豪宅區,景色實在是太美了,可以一覽布里斯班的天際線,還可以看到布里斯班和流過的美景。

IMG_4208-PANO.jpg

IMG_4212.JPG

這兩小朋友,真是熟識的非常快啊!

IMG_4221.JPG

IMG_4222.JPG

下一站來到庫莎山(Mt. Coot-Tha Lookout),這裡是布里斯本市的制高點,由這裡可以眺望整個布里斯本,視野景點相當好。

但小J此時此刻,電力完全耗盡,在遊覽車上不省人事,於是Shanice和我只得輪流下車走馬看花。

逛完這個景點之後,就離開布里斯本,前往黃金海岸囉!

晚餐吃的是當地牛排館,吃完後直接倒入宿酒店(Hotel  Grand Chancellor Surfers Paradise)

在進飯店前的路上,遊覽車上傳出陣陣驚呼聲,因為澳洲限定版寶可夢-袋龍出現了,來到澳洲的第一天就能夠完成此行最大的任務,確實不虛此行了!

IMG_4237.JPG

入宿的飯店,幾乎緊鄰黃金海岸的沙灘。

但今天實在累了,又得安頓小J,所以進飯店後就沒再出房門,一夜好眠。

IMG_4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