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9 歲末年終遊新加坡 DAY 4th


今天已經是再新加坡四天自由行的最後一天了,往機場的接駁車預計早上10:30會來飯店接我們,因此今天也不用安排任何行程。

不過因為我們買了三天的捷運通行卡,還必須去捷運站退還每張10坡幣的保證金。因此就請長輩們吃完早餐,在附近閒晃一下。Shanice和我則走道可以辦理退卡的捷運站去~

為什麼到了最後一天,天氣才轉好呢?如果這種藍天白雲是出現在前兩天,那從摩天輪或飾金莎酒店看出去的風貌應該會完全不同吧!

 

天氣好,又有許多人把衣服晾出來了

 

這是小印度區熱鬧的主要商圈,但時間還早,店家都還沒開門呢!

 

倒是看到有人在拍戲,莫不是寶來鄔在取景?

 

只要搭上藍天白雲,普通的接景也顯得漂亮起來了。

 

更何況這裡的建築物還保存的挺有特色的。
感覺像是融合了中國式和西洋式的南洋風。

 

 

 

走著走著看到一大群觀光客聚集,原來是到了維拉瑪卡里雅曼興都廟_Sri Veeramakaliamman Temple。

 

印度廟的特色就是各種神像裝飾,色彩繽紛,很有意思!

 

走著走這遇到一間清真寺 Addul Gaffoor Mosque,奶黃色的外牆很搶眼呢!

 

Shanice接連吃了幾天飯店的早餐,已經到了忍耐的極限,因此今天我們就不吃飯店的早餐,改吃麥當勞早餐!
可豐盛的呢!

 

回程我們繞往另一個方向,看到了一座已經完工但還沒正是營運的商場。

建築物本體頗有特色,不知是哪個名建築師的作品?

等建築物完工啟用,小印度又多一個超大商場了。真不知道新加坡哪來這麼多人可以支撐這麼多商場存在呢?

 

更多相片請見:PcHome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