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位密碼

數位密碼 Digital fortress


這本書很有丹布朗的風格!其實這樣說好像不太精確,因為畢竟這才是丹布朗的第一本書。不過因為我閱讀丹布朗的軌跡是「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大騙局」,最後才是他的處女作,『數位密碼』。所以對我來說,這本書真是很有丹布朗的風格!


不過這本書僅能說是還算好看罷了,因為雖然劇情很精彩、緊湊,但跟其他幾本作品比較起來,卻顯得高潮處不夠多,也比較不那麼刺激!不過從這本書可以清楚的看出來丹布朗喜歡用一般人當主角,卻又讓他們跟超人一樣神勇的特性!


以這幾本書來說,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天使與魔鬼』,我認為是丹布朗最好看的一本小說,完全用電影的手法寫成的,讀起來一氣呵成,完全沒有窒礙。而大騙局是最難看的一本,大騙局這本書簡直是作者對讀者的一個大騙局。


不過可惜的是,丹布朗的書風格都太過於類似了,看了兩本之後,大概看其他的就可以知道故事後期的結局會是什麼了,減少很多閱讀的樂趣!

自訂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