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7 年終歲末墾丁行-第三天

2009墾丁173.jpg  

今天是三天兩夜墾丁度假行的最後一天了,天未亮就起來,在陽台上瞭望墾丁的星空...,睡了個回籠覺之後,悠閒的拿著房間中準備的雜誌、泡杯茶、吃著昨晚剩下的蛋糕,在陽台上遠眺墾丁大尖山,並感受著墾丁清晨的微風。

 

2009墾丁169.jpg  

 

等Shanice慵懶的起床後,一起到餐廳享用早餐。凱薩的早餐依舊在水準之上,無庸贅言!

 

2009墾丁172.jpg  

 

早已預訂了凱薩飯店11:30分出發的高雄左營接駁車,因此早上其實沒什麼地方可去,最後決定到昨天往墾丁大街方向看到的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晃晃。

 

2009墾丁180.jpg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是由救國團(現在不知是不是這個名字)所經營,佔地很廣,連青蛙石步道入口都必須從它裡面進出(是否有其他入口,我就沒細查了),幸好門票不貴,每人只要30元。

 

2009墾丁176.jpg  

 

墾丁活動中心內也有住宿的地方,全部都是閩南式建築,下次來墾丁,住這裡應該感覺也不錯!

 

2009墾丁174.jpg
 

 

往墾丁活動中心的內部走去,很快就能看到海洋,如果住在靠海的那一棟,從陽台上就可直接欣賞無敵海景。

 

2009墾丁177.jpg  

 

還可以遠眺因為海角七號而爆紅的夏都。從這裡遠眺夏都,可以清楚看到它潔白的沙灘,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也難怪它的房價那麼貴。但也不免讓人想到海角七號中的經典台詞「山也BOT,海也BOT……

 

2009墾丁178.jpg  

 

青蛙石步道並不難走,只是真的走在步道上往青蛙石的方向走去,雖然能上山,卻反而看不出青蛙石的面貌,又印證了古語「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2009墾丁183.jpg  

 

顧慮著發車時間,我們最終並沒真正登上青蛙石,但在青蛙石步道上,依舊看到墾丁特殊的風情景致,也可以從青蛙石上遠眺小灣沙灘。

 

2009墾丁184.jpg  

 

原本以為凱薩往高雄左營的接駁車不會有人,沒想到還是有為數不少的人搭乘。或許跟我一樣想法的人也不少。

 

2009墾丁158.jpg  

 

有車,在墾丁當然比較方便,但一切都是相對的。沒有車,在墾丁也可以悠遊自在,端視個人想要怎麼樣的玩法!我從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擁有過車,該去的地方似乎也沒少過呢!

 

2009墾丁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