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書,我只用了一個晚上就看完這本書。證明兩件事:這本書很好看+這本書讓人捨不得放下來。

書名《絕對服從》切中全書命題,但讀者必須得隨著書中的主角進行一連串的冒險,才能知道,這絕對服從的真義。這本書好看的原因在於,情節緊湊,而且很重要的,不會太誇張。

書中的主軸是,政府私底下進行改造人類的實驗,創造出超級戰士。但這些戰士,在本書中,卻是一直被關在實驗室中,長達五年的時間。接受實驗的戰士們曾經質疑,如果他們真的是參與人類改造的實驗,那麼應該要讓他們出去進行任務,而不是被關在實驗室中。某天,這些戰士突然有了逃脫的機會,他們把握住機會逃離實驗室。但奇怪的事發生了,實驗室的主管居然請他們帶著他女兒一起逃。這也開始了這精采的故事。

在逃亡的過程中,大家漸漸感到有點奇異的地方,安娜明明只是偶然被帶著一起逃亡的人,但予這些被改造的戰士,卻似乎有莫名的羈絆。隨著安娜和他們的逃亡之旅展開,讀者也慢慢知道更多的事,而這些事。甚至連安娜自己都不知道。當安娜發現自己的人生,比起這些接受改造的實驗人更離奇,自己的一生,幾乎都是虛假的,隨之而來的心理衝擊,更加令人感到驚恐。

因為主角都是青少年,所以這本書也很適合青少年來閱讀,故事曲折離奇,又十分引人入勝;雖然超幻,但又不會太過超越現實;充份滿足喜歡敢關刺激,懸疑推理的讀者來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