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有人在我們房門口餵魚,感覺隱私有被侵擾的不舒服感。

說起來,應該建議民宿主人用個隔柵的。

今天沒什麼行程,所以打算悠哉悠哉慢活。在民宿吃完早餐後,借了腳踏車,慢慢騎到雲山水

雲山水園區中,還有許多工程在進行,看來再過幾年,還會冒出不少民宿。

回民宿後,也差不多到CHECK-OUT的時間了,收拾玩行李,先往南走。

或許是連假的最後一天了,花蓮遊客少了許多,來到鳳林,人潮空空如也。

走馬看花,幾棟老房子。

 據說,鳳林特產是校長。哈哈。這裡還有個校長夢工廠。

SHANICE也在這裡採買了美好花生醬,小小的店面,非常不起眼。

然後找了網路上頗多人推薦的臭豆腐打牙祭。

臭豆腐加韭菜是第一次吃到,不過也不怎麼特別,也沒特別好吃。

或許是口味不一樣,來到花蓮、台東這幾天,沒吃到真的覺得好吃的東西。

接著繼續往北走,想起小J之前去撈過蛤蠣,於是我們又來到立川漁場。(好像變不出新把戲)

話說小J年紀長大膽子卻越小,這次幾乎不敢下水摸蛤利。

摸完蛤蠣,繼續往北走,準備進太魯閣囉。

 

原本沒打算進花連市區,但跟著導航走著走著,又進了花蓮市。這麼巧,在公正包子門口居然有個停車位,大概遊客都回去了吧!於是不免俗,買公正包子、鋼管紅茶。

但麼著良心說,公正包子皮厚、餡少,沒多好吃;鋼管紅茶則是爆炸甜,挺難喝。SHANICE說,公正包子的排隊人潮根本是老闆動作慢刻意製造出來的。

進太魯閣前,不免俗進遊客中心晃晃。

 

 

還挺多小孩子可以玩耍的地方。

連假最後一天,最大的好處就是,沒什麼遊客,可以慢慢晃。

進太魯閣也是,沒車了,想停就停。

 

晚上入住太魯閣晶英酒店。

他能蓋在這樣險峻的地方,實在是了不起。(要不然,我實在不覺得這間飯店算是五星級)車道設計很差,門廳很窄,地下室很陰暗,房間也老舊了。

因為兒童節的關係,兒童遊戲是有許多懷舊童玩遊戲,正好消耗小J的體力。

吃完晚餐(以星級飯店自助式晚餐來說,菜色真少。)頂樓有表演。

SHANICE之前以為表演會是小朋友跳傳統舞蹈,沒想到是原住民歌唱。等表演結束(一小時),小J問說:小朋友跳舞勒?

頓時,只好,回房間讓他玩平板。

回房間卻又發現,電是打不開,仔細一看,原來除了電燈以外全部的電源都沒了。CALL了服務生,他說應該是跳電了,找了維修人員來,沒想到維修人員剛敲門,電就來了。

對照第一晚在翰品的遭遇,SHANICE更覺得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