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J很早就起床了,於是我們就在民宿的陽台上,看日出。

民宿要到8:30才供早餐,所以我們抓了個時間,先到附近的石雨傘走走。

 

吃完民宿主人精心準備的早餐,(SHANICE居然還遇到同事。)啟程出發繼續玩囉。

途中經過三仙台,路過不停。

在成功花海則是停下來賞花、拍照、伸腳。

接著來到成功漁港內的小丑魚主題館

小J只要看到尼莫、多莉就很興奮。(好吧!老實說,我們兩大人比他還興奮。)

裡面還有頗大的水族箱。但以門票150元來說,算小貴。

路過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照例,下車尿尿、伸腿。

東部什麼都大,連風景區管理處都大,裡面還有不少活動設施,小J光在入口處和投影的人像玩跳舞,就玩得不亦樂乎。(他特愛的橋段是,假裝被落下的石頭砸到,然後再劈開石頭讓裡面的小人跑出來。)

餵魚,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娛樂。

下個景點是:新東糖廠文化園區

這是全台最不像糖廠的糖廠了,完全沒有糖廠的樣子。(我猜小J聽到要去糖廠期待的應該是可以坐小火車,或是看觀光工廠......。)

倒是很多文創人在這裡販賣自己的文創商品。但我們這家人沒什麼文化耶。

想找吃的地方,人又太多,最後吃一支冰棒閃人。

水往上流就在新東糖廠旁,所以也就繞到過去看一下。

前一次到水往上流,不知是多少年前的事了,這裡整理的完全不一樣了,但因為找不到車位,因此只讓SHANICE帶小J下車去體驗一下,為什麼水會往上流?

前往鹿野高台的路上,小J沉沉的睡了。

本來想讓小J玩滑草的,也就作罷。

原本想到天后宮附近找吃的,但到的時間晚了,全收攤。附近的關山警察史蹟文物館也沒開放。(似乎是要預約)總之,或許和關山無緣吧!

耗了這麼多的時間,小J悠悠的醒了。SHANICE匆忙的尋找合適吃飯的地方。

鎖定了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車行半路,看到了池上鄉農會觀光米廠,頗漂亮,就轉彎了。

不過,逛完之後,還是去吃池上便當啦!

小J很強運,坐火車上吃池上便當,還能撿到玩具。而且這撿到的玩具,瞬間變成了他最喜歡的玩具。(沒有之一) 

吃飽後,開始慢慢長路,往今晚住宿的地方前進。台東再見囉!

說來我們運氣真事不錯。連假前,看著天氣預報,東台灣都是預報會有午後陣雨,我還和SHANICE說,是不是要準備雨天備案。但三天下來,每天都風和日麗,甚至是熱爆了。

而吃飽飯往花蓮的路上,卻下了一陣大雨,這段時間,也就是開車罷了!

來到了綠柳莊民宿。路上SHANICE先在路口訂了一個窯烤披薩。CHECK-IN後再去取。

小J則是很快的就被陽台上的搖搖藤椅給吸引,玩了起來。

陽台上直接就可餵魚,SHANICE說,他就是衝著這點才選這個房型的。

讓小J吃披薩看卡通後,我們外出尋訪青蛙的蹤影。

小J還說要比賽誰找比較多的青蛙,結果我們共找到了14隻。

今天累了,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