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愛咖啡,每天現磨手沖,當作一天的開始。

那天突然收到一個朋友的LINE,要我幫他到FACEBOOK粉絲專業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ZongChaiFarm/?fref=ts

我隨口問了一句,那是你公司喔?

他居然說"是"。

那就,不免得凹他寄來試喝試喝。(開玩笑的啦!是他主動說要寄來讓我試喝。)

他說他有不酸、微酸、酸。三種不同的咖啡。(全部都是阿里山本土咖啡豆,烘培方式不一樣而已。)

我跟他要了微酸的。

用宅急便很快再隔天就收到了,收到後一沖,真是驚為天人。

香氣就不用說了,果香味十足,而最讓我驚奇的是,他的酸味是略帶梅子味的酸味,即便放冷了,也仍保持原味,絕不苦澀。

 

連我老婆喝了都十分讚嘆。因此立馬再買兩磅的原豆分送親朋好友。

而我朋友也很阿沙力的,又送了好幾包的掛耳式咖啡包。

讓我另一次感到驚訝的,其實是另一種產品。

總裁莊園-經典立體咖啡

他把咖啡粉裝進茶包中,可以像泡茶一樣的直接沖泡。訴求就是方便。而實際沖泡的結果,即便經過多次沖泡,味道都還是可以接受的。如此一來,外出的時候喝咖啡,更多了一種方便的選擇。

 

因為是好朋友,不幫他打廣告就枉費他送了兩包豆子給我。(他的官網上是買不到原豆的,只有到嘉義現場買囉!)

總裁咖啡官網:  http://www.zongchaifarm.com/index.php#a  

PCHOME商店街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zongc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