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第二天,很怕塞車,所以不走太遠,只和家人一起到附近走走。

來到了南投沙雕節。往年也都會來,不過多是在春節假期拾來的,這次提早來了,還有部份的沙雕還在整理中。而且,我記得以前是免收費的,但今年入園是要付費的。

如果不想付錢,從堤防上也可以遠觀。


這次沙雕展範圍還蠻大的,配置如下:

(圖片來源:http://ntcsandart.mmhot.tw/?ptype=fck&id=3389)

以下就隨便照照,隨便看看。

哈!精靈賣的是APP。

小J最近頗迷星際大戰,尤達大師和R2D2很合他的胃口。

展區內還有個玩沙區,小朋友在這邊可高興了!


看完展後,來到中興新村的善緣齋吃中飯,這家素食餐廳我們來過好多次了,停車方便;座位寬廣;環境整潔;東西好吃、份量足,吃素食的朋友來到中興新村可以來走走。(不過這次來看到餐廳在2016年中的時候會搬家。)

用完餐,原本想到中興新村的兒童公園讓這幾個小朋友活動活動筋骨,但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了。

於是決定到台中去,讓他們三個小孩在家裡自己好好的玩耍,大人也可以趁機休息。

最後買了坂神長崎蛋糕當甜點,這兒的長崎蛋糕並不加蜂蜜,蛋糕當然甜,但不死甜,挺好吃。外盒事黃金般的顏色,就向買了條金條一樣,頗喜氣吉利。

此結束連假第二天。

20160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