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旦假期有三天,Shanice多請了兩天假,於是便成了五天的連假。

除了返鄉探親之外,大概是因為前次環半島感覺還不錯(參見:2015-09-24 J家族中秋旅遊台灣半島行),所以再次安排了雲嘉之旅。

前一天是跨年夜,但小J很努力的撐到了十一點還是不支睡著了,因此我們是在床上跨年的。

高速公路一如往常連假的塞車。因此才到台中,就已經近中午了。

直接前往預計的行程-審計新村

審計新村看來是個給青年創業的文創基地。

但這些年輕人不知是不是前一晚去跨年去了?我們到的時間都已經過中午了,幾乎所有的店家都沒開。

所以只得,隨意逛逛,隨便看看這些老建築了。(但其實,也不大,10分鐘完畢。)


後來只得到附近的勤美誠品綠園道去吃飯兼逛街。

(這是我第一次停到勤美的立體停車場,停到地上10樓,頭都昏了。話說,停這麼高,停車費應該要便宜一點才是。)

旁邊的綠園道,有許多街頭藝人,頗熱鬧。台中確實是個不錯的地方。

20160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