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J最近迷上了星際大戰。那當然是因為老爸我的緣故啦!

雖然我也不是星際大戰迷,但因為星際大戰七電影上映,我又因緣際會的去看了。而MOD又這麼巧的只要399元就可以看1~6集。所以~~~~~~

前次小J已經去過三創看了星際大戰特展,念念不忘還想再去,但三創的展已經結束了,幸好華山還有一個。二話不說,出發。

不過華山的停車費真貴啊!(每小時60元),幸好星際大戰這個展示不用門票的。

幸好這個展示不用門票,要不然我可能會想砸店,裡面的東西比三創展出的少很多很多。

唯一比較有可看性的,應該是等比例的X戰機吧!

因為展覽沒什麼讓人驚奇的,大約半個小時就逛完了。

就隨意在華山園區跑跑走走。


其他當然還有很多展,但我的經驗來說,台灣辦這些展幾乎都是騙錢的,所以都沒興趣進去看。


看看天氣不錯,於是興起網陽明山上走的想法,卻沒想到,台北這麼小,陽明山上的氣候和山下的氣候差異如此之大。

才過陽明山遊客服務中心,就是大濛。說是伸手不見五指也不為過。

這次的目標是冷水坑牛奶湖。以前多是去大小油坑,但今天霧太大,大小油坑想必沒什麼可看。於是就來這個從未到訪的牛奶湖。


我們很弱,所以就在冷水坑遊客中心的涼亭,把帶來的東西吃一吃。嗯,哪個步道也沒走!

之後想起,天氣這麼冷,應該可以看楓葉了吧!

於是驅車前往北台賞楓名點-汐止拱北殿。

去年同一個時間好像也來過這裡,去年是楓紅已過。

今年,仍舊沒有楓紅,但應該是今年天氣太熱,楓葉沒轉紅吧!


更多照片請見:2016-01-09 華山星際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