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引用自:http://www.yuandao.org.tw/temple/build.html)

今早原本想去中油大樓的,因為小J前次校外教學去參觀中油大樓,一直念念不忘,想帶我們去開開眼界。

沒想到.......................................................

假日休館!!!

這......這......這......

不過車都已經停了,停車費也不算太貴(每小時30元)。就乾脆到新光三越逛逛囉~(讓小J又賺到!)


吃飽後,漫無目的,唯一想到的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在淡水的一家咖啡店。

驅車前往淡水途中,硬逼小J在車上睡覺。

來到中途,看到緣道觀音廟的招牌。沒去過,反正閒著沒事,就轉個彎進去走走。


緣道觀音廟自己的停車場似乎只開放給自己人停車,參訪的遊客得停在附近的私人停車場,一次60元。

這裡還蠻清幽的。環境也挺好,隨意走走,甚是快活。


Shanice眼尖,看到一隻蜜蜂長得很特殊,仔細一看,還以為是蜂鳥。

後來請教谷哥大神,應該是俗稱台灣蜂鳥的長喙天蛾


(今天出門只帶了30mm的定焦鏡,只能拍這樣了,殘念!)

緣道觀音廟整理得很莊嚴,假日來走走散心非常的不錯。

而且,小J在這裡認真的擲筊,求得了他生平的第一支籤。


在廟中(圖中也)有看到,緣道觀音廟有擴建工程,完工後,應該更為壯觀。


(上圖引自:http://www.yuandao.org.tw/temple/sponsor.html)

之後,才繼續前往原本預計的旅途點-槌子咖啡。

錘子咖啡只有假日才有營業,地址非常明確(淡金路五段172號),但實際到了卻是非常的隱密。明明導航說到了,我都還沒看到。硬是開過頭又迴轉一次才看到。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我們則是被這摩艾像吸引來的!


這雖是咖啡店,但感覺應該是老闆自己家裡。很溫馨,很整齊。

對面看似一片蓮花田,夏日來此應該相當宜人。


咖啡名不虛傳的好喝。我們點的是手沖咖啡,雖然只是遠觀,但咖啡師傅的手沖姿勢非常的好。



更多照片請見:2016-01-10 淡水緣道觀音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