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星戰迷。

但星際大戰實在太有威力了,從1977~1983的三部曲,1999~2005的前傳三部曲,橫跨這麼多年,出了這麼多的週邊商品。

別的不說,光是「光劍」這項武器,就足以讓小男孩們無法自拔!

這次因為有幸抽中了一張威秀的電影票(話說:怎麼會有活動只送一張電影票的啊!)所已抽了個平日的時間,去電影院看這部經典作品。

因為沒有計畫去看,所以根本不知道內容會是什麼。

因此當我看到哈里遜福特出現在電影畫面中的時候,真的,不誇張的說,感動到要哭了!


不是星戰迷的朋友適合看這部片嗎?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是非常合適的。因為即便把原力覺醒當成獨立的一部電影,劇情也是相當完整。再加上豐富的配樂和特效,舒舒服服的享受兩個小時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還是有幾點在看得過程中有點疙瘩的:

一是女主角的造型,一直覺得很眼熟。(看電影時我心裡想的是飢餓遊戲的女主角,但其實我沒看過飢餓遊戲,所以......)


另一個是關於使用光劍這件事。我記得使用光劍需要高深的技巧,因此光劍才會成為絕地武士的專屬武器。

但是在這集中,一個帝國軍隊叛逃的下級士兵就可以隨便使用光劍;而女主角更利用光劍打敗了這集的黑武士。

我記得,當年天行者路克被送到尤達大師那裡學習的時候,還被嫌年紀太大,已經不適合成為絕地武士了。

而現在女主角年紀更大,沒經過任何絕地武士的訓練,就可以自己學會運用原力,甚至打敗凱羅·忍

老天,這真的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