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6 J家族中秋連假半島行DAY3-中橫、合歡山、清境農場、日月潭

 一早先在福壽山享用他的早餐。簡單,但還不錯,特別是饅頭,一定要吃。

吃飽後,按著原定計畫,來天池走走。

往天池的路上,景緻十分迷人。

來到天池,比我印象中的小很多。(話說,前次來這,也接近十年前了。)

來到天池,小J知道繞著天池向左走三圈,再向右走三圈後,可以許願,非常興奮得繞著天池走。

不過我沒讓他真的走六圈就是。(因為我也要陪著走啊!!>.<||)

這小子拍照越來越會搞怪了。


.

這張有漂浮的感覺嗎?

二姐一家人也來賞波斯菊,裝備真齊全啊!

原來福壽山的重點應該是蘋果的,這幾年都變成波斯菊花海了。呵呵~

繼續往中橫方向前進。但沒多久就被卡在87K左右,那裡整點放行十分鐘,來往旅客注意。

中橫沿途風光實在很漂亮。因此抽得空檔我面就會停車看看風景。

這是合歡尖峰登山口(下山處)

黑色奇萊?(不是很確定!)

蜿蜒的中橫公路。

中午停留在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略作歇息,也吃點東西。

接著是一段濃霧路程(也才中午一點多,霧就十分的濃了,行車要注意。偏偏,這樣的濃霧還是有車要跨越雙黃線超車,真是找死。已由行車紀錄器摘錄向警察局舉發,不知會否成立?)

接著就來到清境農場青青草原看羊。果然連假開始了,人潮洶湧,車停到半山腰去。

而且人比羊多啊!

話說:小J根本沒在看羊,摸羊也沒啥興緻。倒是一路在草原奔跑搞笑。

從清境下山途中,小J應該是累了,上車秒睡。

因此途經霧社、埔理,我們也都不做停留,直接抵達今天入住的地點-日月潭。

預定的飯店是竹石園生態度假會館。是這三天來最貴的一間。房間狀況還不錯,從陽台就可看到日月潭。

但不知當天工作人員輪值是否有什麼問題,晚餐改成自助餐,餐廳太小,很多房客沒位置可做,而且份量不足,很多房客沒菜可吃。還有旅客再吵他們預訂了素食,但沒有準備,現在該如何?(本來我父母也要來,也是全素食,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幸運。)

中秋節前夕,拍張月亮做個紀念。




arrow
arrow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