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這次利用三天的中秋連假,提前請兩天假,湊成五天假期。原本規劃進行環島旅遊,但SHANICE覺得環島太累,於是改成環半島。

第一天來到宜蘭。

第一站休憩的是龍潭湖。 雖是平日,但這裡停了不少的遊覽車,若是假日,恐怕人潮會更恐怖。

 

會來這裡的主因,便是這裡的大碗公溜滑梯啊!!!

事實也證明,這溜滑梯對小孩子真是有莫名的吸引力,小J在這裡溜了數十趟,還不肯走。

(點下圖為動畫檔) 

 

IMG_9978-ANIMATIONIMG_0005-ANIMATIONIMG_0033-ANIMATION  

最後是跟他說要去看妖怪,才把他給拉離開大碗公溜滑梯。

於是我們來到宜蘭窯烤山寨村

  

 

當然,也順逛了隔壁的雅典蛋糕密碼館

  

 

小J逛觀光工廠上了癮,因此我們接著又到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

順道也在餐廳吃午餐。

 

 

小J參觀這種工廠,可是特別的認真。每樣東西都要詳細詢問"做什麼的?"

  

 

吃飽,逛完,再順道去了付近的金車蘭花園。(不過這個景點沒啥好看的。)

往民宿的途中,經過了內城,被變形金剛所吸引,所以停下來看看。

 

 

途中巧遇農夫開著拖曳基在耕田,後面跟著一群白鷺鷥,煞是可愛。

  

來到三星鄉,自然少不得採買卜肉及蔥油餅。

採買完畢,途經天送埤車站。閒來無事,下車晃晃。

  

最後來到今天的落腳處-微丹民宿

這家民宿整理得很好,屋內擺設配置極佳。而且總共就只有四間房間。更棒的是,當天就只有我們一家人入住,等於包棟了。

於是,晚上我們還善用了民宿的卡拉OK設備,連小J都跟著高歌小蘋果等多首童謠,不亦樂呼。

隔天晚上,小J還念念不忘的想回宜蘭的民宿去住。

 

更多照片請見:2015-09-24 中秋連假DAY1-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