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1 東京箱根自由行-DAY1-松山機場、羽田機場、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

 

依照往例,這次行程依舊完全由SHANICE一手包辦,而這次甚至連旅費都由SHANICE包辦了。我只需配合人到場。

SHANICE安排的超鬆散行程如下:

  5月31日 6月1日 6月2日 6月3日 6月4日 6月5日
行程 松山→羽田 品川 品川→箱根 箱根 箱根→品川 羽田→松山
AM9            
AM10   上野動物園 湯本箱根散策 琉璃之森 箱根神社 飯店庭院餵魚
AM11     雕刻之森 小王子公園 元箱根  
PM12           1240飛
PM1     強羅公園     1505到
PM2   東京巨蛋(遊園地) 小王子公園(或隔天) 大涌谷    
PM3 1600飛   桃源台 台場  
PM4 1755到 六本木之丘 大溜滑梯   蘆之湖遊船    
PM5-8   EPSON水族館     六本木之丘 大溜滑梯  
住宿 品川新高輪格蘭王子 品川新高輪格蘭王子 強羅雪月花 小田急山之飯店 品川新高輪格蘭王子  
早餐   v v v v v
晚餐 機上 拉麵七達人 懷石料理 法式懷石料理    
交通 京急電鐵 JR東海道線     JR東海道線  

 

行前,挑選了一張富邦JCB精緻卡刷旅費,圖的是它仍有機場接送服務,雖然只是到松山機場,但聊勝於無。不過因為刷的團費不到五萬,因此只能在接送之間選則一次使用。我選擇了回國時的接機。

 

至於去程,則交給了UBER。確認叫車之後約等了15分鐘,但等待是値得的,因為來了一輛BENZ S350。

 

S-CLASS的車坐起來真是舒適,SHANICE唸著說,不然就買一臺好了。(我心想:就算我中樂透也不會買的。真把我當司機嗎?…)

不過UBER的司機對路況似乎不熟,短短的路程,因為繞了遠路,開了將近30分鐘,因此心裡有點小緊張。但UBER的客戶服務很到位,下車後立刻以MAIL要求給予搭乘評價,在我反映了司機似乎繞了遠路之後,將原本的車資376元折減為300元。這就大大地提高了我下次再利用UBER的可能性。

 

這次搭的是長榮的飛機,依舊是HELLO KITTY專機。

 

搭長榮的飛機最大的好處是可以看很久的電視,從飛機還沒起飛就可以開始看,一直看到飛機降落了都還可以看。而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小J。一路不停歇的把所有卡通看過一輪。

 

至於餐點,實在是蠻難吃的。而長榮的機上服務也讓我感覺越來越差。大部分的時間空姐都在賣免稅品,而沒有提供服務。

 

來到羽田機場,小J很興奮的坐在幼童專屬的行李推車上。而且念念不忘,要回國之前,還特別叮囑,他到機場還要坐車車。

 

在羽田機場領了免費的機場電車票(京急電鐵),準備搭車到品川囉。

(這裡的服務人員會說中文呢!還給了好幾隻的擦擦筆。話說:這個場景好像拍過好幾次了。。。) 

 

 

小J搭電鐵,高興的。。。

 

20分鐘就來到品川,這次住的是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從品川車站有接駁車可以搭乘,不過初來乍到,搞不清楚接駁車在哪裡搭,再加上想說看地圖離車站不遠,因此就用走的,沒想到拖著兩個行李箱,再加上小J,又是上坡的路程,走來還是有點小累。

 

CHECK IN後,給了我們15樓的房間(總樓層16樓),感覺還不錯。

而此行最大的收穫其實是小J的照相技術變得相當好,因此多了許多SHANICE和我兩人的合照。

 

房間也遠比東京市內的空間寬敞許多,多花一點錢是值得的。

更多照片請見:2014-05-31 東京箱根自由行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