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6 日本九州-別府

 

今天要離開福岡了,前往九州其他地方進行三天兩夜的小旅遊。

 

一早,先從飯店退房。Shanice精明的把主要的行李留在福岡的飯店,我們各揹了一個後背包就開始這次的小旅行。

 

雖然Shanice早在第一天就把錢往別府的車票劃位畫好了,但是最後證明並沒有特別幫助。因為我們提早到達車站,因為我們買的是北九州PASS,所以所幸搭早一班的車,好處是選擇自由席,小J雖然沒有買票,但有空位,所以可以兩張票、三個人,坐四個位置。

 

 

 

對號車廂的椅子像是米老鼠的耳朵,不過我感覺自由作的椅子比較好坐。 

 

最前面的一節車廂,可以看駕駛員開車。 

 

 

拍照的時候才發現,前一天晚上把60D的電池拿出來充電,忘了裝回去,所以.......。往後的照片只剩RX100苦撐。

 

到了別府車站,出車站右邊就有飯店的接駁車在等待,只有我們三個人搭接駁車。車程15分鐘就到飯店囉。

 

到的時間太早了,可以Check-in,但還不能進房間,所以把行李先放著,先享受他的設施。

 

趁小J在睡覺,Shanice先去泡湯。我則在公共浴池外的休息區,看著看不懂的電影。

  

 

小J醒了之後,逛遊樂場,又開始了他的開車車行程。

 

 

 

可以回飯店進房間囉。(從大浴池到飯店其實要走蠻久的,所以後來我都坐接駁車。)

 

 

小J攝影大師,在等領房門鑰匙的時候,堅持幫我拍照。 

 

房間內全景。Shanice訂的是和洋式的房間,郊區的房間果然大得多,這時候突然完全想不起來自己在福岡是怎麼在那麼小的房間和小J度過三個晚上的。

不過房間內沒有網路,所以待久了也很無聊。(這是所謂的網路上癮症嗎?) 

 

窗外實景 

 

小J無聊的在房間內到處打滾。

 

 

晚餐享用飯店提供的自助餐。這家飯店很大,入住的人很多,所以最好趕在晚餐時段一開始就去,要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最後,小J又吃到睡著。

 

 

用完餐看到外面滿滿的排隊人潮,這是要排多久啊?

  

 

趁著小J吃完飯還在睡覺,我和Shanice輪流出去走走。

這是飯店各館間的接駁車,很方便。

 

 

這是一家很怕遊客無聊的飯店,所以有很多的遊樂設施,也有很多的夜間造景。

 

 

小J醒了之後,我們三個人又一起出來走走。

這裡連保齡球館都有耶。

其實這家飯店讓我想到墾丁的福華,但為什麼福華的遊樂場都空空蕩蕩的沒有人呢? 

 

 

 

更多照片請見:2013-04-06 日本九州自由行-別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