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部落客教你把粉絲變成錢:簡單60招,複製網路賺錢平台

 

蠍子讀-《天王部落客教你把粉絲變成錢》

 

光看書名,就讓人忍不住想看。畢竟「錢」這個字,總是如此吸引人啊!!!

 

開始寫部落格的初衷是什麼呢?看這本書的同時,我這麼問自己。可以很確定的是,絕對不是為了「錢」。

但是,如果可以開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又可以把這件開心的事變成錢,那也是挺美妙的阿!就這麼想,我開啟了這本書的閱讀過程。

雖然很殘酷,但我的部落格中,可能根本沒有「粉絲」。

最開始寫部落格的當時,我只是為了寫點東西,根本不在乎有沒有人看。但......當把自己寫的東西公開之後,很奇妙的,自然而然會在乎起是不是有人看自己寫的文章這件事。有一陣子,經常陷入為什麼自己寫出這麼好的文章,卻沒人看呢?有些人只是寫些阿撒布魯的文字,為什麼點閱率那麼高?

有一陣子,真的這麼想過!!!

在這本書中,用很清楚的幾個步驟,教導部落客們,如何寫出大家會感興趣的部落格文章?如何讓好的文章透過宣傳機制讓更多人看到?又該如何增加自己部落格的流量?如何讓偶然來到的網友成為固定的粉絲?如何讓正確的部落格版面吸引粉絲?如何用正確的文章標題吸引粉絲?

最後,怎麼將這些「粉絲」的支持,轉換成實質的金錢。

本書作者是出版社執行長,同時也是專業部落客,他的部落格每月有超過40萬的訪客,並有超過30萬人訂閱部落格文章。更重要的是,在這本書中,可以看見作者毫不藏私的寫出他部落格能成功的所有秘訣,並用淺顯易懂、階段式的步驟,引領讀者進入部落客的世界。

有心成為專業部落客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本書。

 

購書網址:天王部落客教你把粉絲變成錢:簡單60招,複製網路賺錢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