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霧中拉魯島.JPG

2011-09-25 日月潭 雲品 二日游

我從小到大,到日月潭的次數已經多不勝數,但我一直覺得日月潭沒什麼。一直到這次,我才真正的初窺日月潭變化之美。這還真得感謝Shanice不惜重資阿!!!

  

001 出發囉.JPG 003 高鐵往日月潭公車.JPG  

原本計畫是撘飯店的接駁車,但臨時決定早點到日月潭,於是搭高鐵到烏日後,直接轉搭客運往日月潭出發。

  008 邵族風味餐.JPG 005 很別緻的水杯.JPG 007 小J用中餐.JPG

在水社碼頭下車後,已經中午了,於是決定先填飽肚子,選了一間面湖的餐廳用餐。餐點普通,但擺設很精緻,而且環境也很清幽。更重要的是,吃飯途中小J開始鬼吼鬼叫,服務人員立刻來抱起小J,讓Shanice和我可以好好吃頓飯。

 

011 吃飽閒晃.JPG 013 水社碼頭一景.JPG 017 中途休息喝水.JPG

吃飽喝足後,先在水社碼頭閒晃。

原本想撘環湖公車直達飯店,但看看時間還早,而且天候不錯,再看看地圖覺得好像也不遠,於是決定沿著環湖步道慢慢走過去。

但是實際走了才知道,環湖步道彎來拐去的,其實還蠻遠的。再加上木板棧道推車走來癲癲叵叵的,怕小J會腦震盪,於是沿路都是手抱。實在是有點累!

045 浴室&小J奶瓶消毒鍋.JPG

到飯店後,接待人員聽到我們是走來的,頓時給以欽佩的眼神。

進了房間,電視牆上立刻秀出迎賓訊息,讓人備感尊榮。

而且飯店也幫小J準備了專屬的用品,確實讓人窩心。

 

J很興奮的在飯店床上滾來滾去,和他的新朋友親來親去。

046 浴室可以看到臥室.JPG 048 飯店招待.JPG 050 冰箱內飲料也是招待.JPG

除了該有的茶包、點心(餅乾很好吃)、水果,飯店還很貼心的準備了紅酒,冰箱內的飲料也是贈送的。

052 陽台湖景.JPG 054 小J陽台喝ㄋㄟㄋㄟ.JPG 055 夕陽.JPG 058.JPG

Shanice訂的是面湖的房間,因此在陽台上就可以一覽日月潭風光。小J也很興奮的在陽台上喝ㄋㄟㄋㄟ。

056.JPG  

夕陽真是漂亮。

073.JPG

J吃飽,我們也稍做歇息後,就到餐廳吃晚餐了。原本飯店附的是頂樓更好的豪華套餐,但考量小J在場我們應該無法優雅的用餐,因此改成吃巴菲。

吃完晚餐回到房間,飯店貼心的又送了一個蛋糕。(雖然已經飽到不行不可能再吃了)

074 日月潭夜景.JPG  

晚上的日月潭另有味道。

(晚上看了兩部大濫片,帶著不爽的情緒淺淺的睡著了)

075 翌日清晨.JPG 077 小J早起看潭喝ㄋㄟㄋㄟ.JPG 078 遠方碼頭.JPG 080.JPG

J一樣一早就餓醒,哭著要喝ㄋㄟㄋㄟ。

不過也幸好小J叫醒我,讓我看到不同風貌的日月潭。

079.JPG  

雲霧邈邈的日月潭真是有味道。

086 霧中拉魯島.JPG  

雲霧中的拉魯島。

082.JPG 088 早起在日月潭晨泳的勇士們.JPG  

雲霧散去,就看到有人已經在日月潭晨泳了。

089.JPG  

陽光升起後的日月潭,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隔壁房間看到有人拿著紅線望遠鏡頭在拍晨景呢!!

J吃飽後,我們也在房間欣賞完日月潭的各種風貌,該輪到我們吃早餐了。

不過小J當然無法安分的讓我們好好吃頓早餐……

吃飽飯後在飯店內閒逛,同時也到頂樓去瞧瞧。

頂樓同時也供應高級早餐……(我以價位推論)

127 文武廟.JPG 129.JPG 130 文武廟遇大陸團.JPG 131.JPG

吃完早餐,離Check Out的時間還早,於是就近前往附近的文武廟走走。

文武廟近年看來香火鼎盛,整修的非常好。

133.JPG 143 日月潭雲品掰掰.JPG  

沿著環湖步道慢慢散步回飯店,又去飯店的遊憩設施玩耍,整個游泳池、SPA區只有我一個人,真是爽快。

最後撘飯店接駁車到高鐵烏日站,回台北囉!

 

相關網站: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雲 品 飯 店

更多相片請見:PcHome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