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讀人強力徵求中!

只要你愛讀書,並且願意與大家分享你的書評,就有機會成為由《双河彎》雜誌認證的愛讀人!

活動辦法

1.不限書目、不限字數,只要寫下你所閱讀過的書籍書評,E-MAIL至《双河彎》電子信箱,就有機會認證成為愛讀人,認證通過之獲選書評將刊登於《双河彎》官方網站上。

       2.認證通過之愛讀人將獲得個人特製化專屬我是愛讀人T恤乙件,每入選一篇書評,更可獲得以該篇書評特製之陶瓷杯墊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入選「愛讀人」者,每月享有挑選《双河彎》指定新書/經典好書之權利(於收到書籍後一個月內投稿獲得書籍之書評,獲得入選即可挑選下期新書),持續發表書評且入選超過30篇者,還有機會獲得黃金愛讀人之認證!

書評評選辦法:每月截稿日為當月最後一日(如2/28、3/31、4/30), 由《双河彎》編輯團隊與專業人士定期評選。

書評回饋獎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愛讀人認證獎:我是愛讀人專屬訂製T恤乙件。

愛讀人書評獎:我是愛讀人專屬訂製杯墊乙組。

黃金愛讀人獎:黃金愛讀人神秘大禮乙份。↓

愛讀人T-SHIRT&杯墊

愛讀人認證公告自2011年3月起,每月定期公告愛讀人認證名單。

投稿信箱:imreader@2rivers.com.tw 投稿表格下載

來稿信件標題請註明「我要參加「尋找愛讀人」活動,書名為XXX」,並確實填寫投稿表格內資料並附於信件中,缺表格內任一資料視同棄權。

投稿注意事項

1.    投稿稿件,本刊保有修改稿件的權利,並擁有《双河彎》雜誌宣傳刊登版權(含網路)。
2.    個人資料請確實填寫,若因資料填寫不全或不正確者,以致延遲或無法確實聯繫、通知相關訊息,恕不負責。
3.    投稿作品需未曾於任何媒體或網路公開發表,亦不得重複投稿;如有抄襲他人作品,侵害他人著作權,凡經查證違反前述事項,投稿者須自負法律責任,本刊將中止合作,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項。
4.    書評文字不得涉及人身攻擊、漫罵批評、傷及作者或出版社名譽,或引起法律上任何糾紛,一律視為黑名單,永不錄用。未獲錄取者,不予退件,請投稿者自留底稿。
5.    主辦單位保有中止及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活動網址:尋找愛讀人

**************************************************************************

 

上個月參加双河灣 尋找愛讀人 的活動,僥倖入選愛讀人名單。

「愛讀人」最新認證入選名單公佈了!(2011/6)

「愛讀人」6月認證入選書評-《血色童話》一本以鬼魅和血腥包裝的純愛小說

 

今天收到了這個活動的贈品,一整個興奮。

1、經典好書:我選了安德烈.科斯托蘭尼一個投機者的告白Die Kunst uber Geld nachzudenken。其實這本書我大概七八年前看過了,但借人之後就沒再回來過,去年商周重新改版,正好趁這個機會重新再讀一次。


2、個人特製化專屬我是愛讀人T恤乙件。


3、以該篇書評特製之陶瓷杯墊乙組


我是愛讀人T恤實際就像下圖

DSC02329.JPG

 

重點是T恤上會印了自己希望印上的名字。我是選擇印上了「scorpian」

DSC02330.JPG

 

更讓人興奮的是這個吸水杯墊,不僅僅印上了投稿者的姓名,還摘路了投稿文字片段印在杯墊上,喜歡寫文字的人,最興奮的應該就是看到自己的文字被印出來吧!(不管是印在哪裡)

而且,這個杯墊還附了一個擺設架,可以把杯墊立起來當擺飾,就像下面這張圖。

DSC02332.JPG  

 

先不提這些禮物本身的價值就已經不是小數目(特別是考量台灣的出版社其實都是慘澹經營的),看到自己的作品(名字)被印在這些禮物上,心情就整個大好!也更讓人體會到 双河灣 的用心。


各為愛讀人一起來響應這個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