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心馨相映 母親微笑 領獎

 

 

母親真偉大!這是老生常談的一句話,但今年我當了爸爸之後,才真正理解這句話雖是老生常談,卻是至理名言。


因為今年當了爸爸,所以有了新的題材。在網路上看到「心馨相映 母親微笑」的攝影比賽,就把現有的照片PO上網參加,本來就沒抱什麼希望,只是好玩而已,沒想到主辦單位如此的會辦活動,原始名額只有六個,但最後幾乎是人人有獎,於是我也有了個「獎勵蔣」。


「心馨相映 母親微笑」活動網址:http://event.moneyweekly.com.tw/web/event/Wips/20110429/

「心馨相映 母親微笑」得獎名單:http://blog.yam.com/esua/article/37852339

 

 

我在現場和參賽照片牆的合影。

 

活動會場布置與主持人

 

 

開場時,來自火星的小孩熱歌勁舞。

 

應曉薇以市議員的身分上台致詞。

 

上台接受理善國際關懷協會理事長頒獎。

 

雖是鼓勵性質的鼓勵獎,但主持人並沒有大小眼,還是有訪問喔。

這就是獎狀。

 

投稿作品:

文字說明:媽媽的愛,傳遞給我,我的小寶貝誕生了,媽媽把這份愛,轉化成阿嬤的愛,代代相傳。

 

文字說明:從妻子的角色轉換成媽媽,對家庭的熱愛不變,對生命的甜蜜責任,又更重一層。

 

這次的評選主題是母親微笑,所以我投的兩張其實都沒有切中命題。如果是下面這一張,應該可以有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