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30 小小J滿月回彰化囉!!!

14 自拍自娛.jpg

2011-04-30 正好是三天連假,再加上小小J也滿月了,Shanice雖然不認真但也算做完月子了,出遠們不會再被一些老人家碎碎唸,於是決定帶著小小J回彰化老家玩囉。

 

小小J生在無殼蝸牛兼無車階級的貧苦工農階級人家,因此要及早知道大眾運輸系統的便利性,因此我捨棄了Shanice希望搭計程車直達火車站的提議,決定搭捷運。這也成了小小J的捷運初體驗。

01 小小J捷運初體驗.jpg

小小J老是喜歡擺出拳擊手的防衛姿勢,是怕睡覺時被老爸海k嗎?

02 未來的拳擊手.jpg

一家三口捷運車廂內自拍自娛。

03 一家三口搭捷運.jpg

 

小小J搭高鐵算是賺到了,不用買票耶!

04 小小J高鐵初體驗.jpg

小小J從中午12點出門,上計程車、搭捷運、到台北火車站誠品地下街閒逛、搭高鐵,一路都處於昏睡狀態中,但時間一到下午兩點半,立刻餓醒準備喝奶。喝完奶又繼續昏睡,撘爺爺的車搖來晃去的也沒醒。但一回到彰化家裡放到床上,立刻就醒了......。


 

爺爺奶奶把姐姐睡過的嬰兒床又挖出來,還是很漂亮呢!

05 小小J在彰化的床.jpg

 

洗完澡後,小小J肚子又餓了,奶奶開心的餵奶。

06 奶奶與小小J.jpg

 

爺爺奶奶為了小小J在客廳睡,新買的搖床......

07 爺爺奶奶替小小J買的搖床.jpg

 

有爺爺奶奶幫忙看著小小J,Shanice和我就可以抽空出門走走了。
彰化裕毛屋是Shanice每次必逛的超市,而且一直怨嘆台北為什麼沒開。

接著到電視上介紹過的榮輝蛤仔麵吃午餐,這是老店了,湯頭用料都很實在!

08 Shanice與蛤仔麵.jpg

 

加點他的招牌小菜-雞捲

09 料多實在蛤仔麵.jpg

 

這個季節剛好桐花盛開,於是到八卦山後山走走。

10 夫妻桐.jpg

桐花還不算盛開,但也很漂亮了。

11 桐花.jpg 12 滿山遍野的桐花.jpg 13 Shanice與桐花.jpg 

福田社區還在賞桐步道旁辦了園遊會,挺熱鬧的。

15 福田桐樂會.jpg 16 桐花.jpg 17 枯葉比桐花多.jpg


年輕人總是比較閒,走在步道上不時看到有人撿了桐花排出各式各樣的字。

18 桐花字.jpg


小小J沒跟到,不過Shanice沒忘了帶朵桐花回來裝飾小小J。

19 小小J與桐花.jpg

 

三天假期很快就過囉,小小J又搭著高鐵回台北囉!

20 小小J又搭高鐵.jpg

 

小小J會自己拿高鐵票呢!

21 小小J自己拿車票.jpg 22 沿途都呈昏睡狀態的小小J.jpg 23 Shanice與小小J.jpg  

依照往例,小小J仍然一路熟睡,但一回到家裡,大人連行李都還沒安頓好,他就開始狂哭要喝奶了。

奶爸奶媽持續甘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