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懸疑第一部:葬玉琀蟬(上)

大懸疑第一部:葬玉琀蟬(上)

作者:王雁

 

蠍子讀-大懸疑第一部:葬玉琀蟬(上)

 

考古、盜墓、財寶、命案、愛情,交織而成的故事,總是讓人看得津津有味。

 

這本書獲得中國百萬版權交易金,作者王雁對於滿族、蒙古族、女真、契丹歷史有深厚的研究,透過書中描述的細節可以清楚的了解。而作者並不只滿足於寫作歷史小說,她的企圖心大多了。

 

古老的歷史糾葛只是書中開頭的引子,隨後對於古物把玩的描寫,更讓人知道這位作家豐富的古玩知識。但這些古玩交易的熱鬧情節,隨著劇情的推展,似乎也不過是開胃小菜罷了。

 

在作者的妙筆生花下,劇情越來越豐富,高手人物一個接著一個被牽引出來,在第一部葬玉琀蟬的上集中,則以一個匪夷所思的車禍事件為高潮。

 

作者寫小說的方式,很像傳統的說書行為,每一個章節都留著一個伏筆,吸引著讀者往下個章節繼續翻越,我就是這麼被吸引,上集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就看完了。現在我迫不及待的,想接著看下集。

 

這麼揪著人心的故事,沒有看到終點,心裡著實無法踏實,只能期待出版社快快將下集接著出版了。我也才能試著了解,到底作者佈下的謎團有多大?一個葬玉琀蟬能埋藏多少秘密?吸引這麼多江湖豪傑不惜犧牲人命,也要競相爭奪?

 

 大懸疑第一部:葬玉琀蟬(下)

購書網址:大懸疑第一部:葬玉琀蟬(上)

              大懸疑第一部:葬玉琀蟬(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