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華山藝文特區趴趴走


每到周休假日,Shanice和我總是以下面這種對話展開一天。

「今天要幹嘛?」「睡覺。」

「待會又去哪?」「不知道。」

「等一下要吃什麼?」「妳說咧!」

「現在要幹嘛?」「不知道!」

光這些對話,我們可以重複一整個早上。由此可知我們倆有多無聊!

總之,最後決定了前往華山藝文特區晃晃。


出門前先在大門口的櫻花樹拍照,這顆櫻花束其實在過完年後就開花了,而且就在我們注的大樓門口,但我們倆Canon 60D也買了,Sigma 30mm 1.4f鏡頭也買了,但就是懶到過了這麼久都帶新相機下來拍照。

今天帶著相機出門,才順便拍拍!

不過花也謝了大半了,索性把顏色條成陰鬱的氛圍,其實也別有風味。

 

往捷運後山埤站的途中,很難得的在路上看到了盤旋在天空的老鷹。(這時候又很後悔沒有帶望遠鏡頭出門了!)


出門前必定要先填飽肚子,Shanice在網路上找了捷運後山埤站附近一家看起來評價還不差的日本料理店。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下午一點,店裡面滿滿的人,等了近二十分鐘才有人吃飽走人。

   

 

第一次來的我們看到大家桌上都有個火鍋,但考量我們兩個食量,火鍋並不在我們的選項中。

最後我們點了:鯖魚定食、綜合丼、炸豆腐、茶碗蒸。

 

在日本料理店試試這種懷舊氛圍,感覺不差!

 

鯖魚定食內容很豐富:光這條鯖魚就覺得物超所值。

 

定食附的生菜沙拉。

 

這是我點的綜合丼。生魚片份量夠、質量也不差。飽足感跟滿足感都顧到了。

 

茶碗蒸。內容物很豐富,算得上物超所值!

 

我們兩個人吃了570元,以價位和品質來說,我認為是可以匹配的一家店。

也難怪用餐時間人潮客滿 ,牆上還有些演藝名人簽名推薦了!

 
 

 

 

吃飽喝足後,瞌睡虫上身,差點就不想去今天主要行程:華山藝文中心了。幸好餐廳就在捷運站附近,才有精神繼續出發。

 

這棵樹不知怎麼長的,根莖剛好圍著門欄而生!

 

大光圈人像竟果然無敵阿!

 

這個建築物中正在展出故宮數位特展,其中郎世寧百駿圖數位化後,很有意思呢!

 

華山藝文特區正在展出幾米特展,不過我不喜歡幾米,所以對我沒有吸引力。

於是只在門口拍照留念囉!

 

 

逛完華山後到八德路的西雅圖咖啡店休憩。

這家西雅圖給我的感覺只有「亂糟糟」。我還以直懷疑這會不會是山寨版西雅圖?拿鐵咖啡也不好喝。

但下面這張照片,我覺得挺有fu~

 

更多照片請見:PcHome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