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劇團魔幻森林官網:http://www.cirquedusoleil.tw/
魔幻森林演出內容:http://www.cirquedusoleil.tw/inpage_03.htm


號稱一生必看的感動,其實上一次來台灣的時候我已經看過了。http://scorpian.pixnet.net/blog/post/25532287

不過因為表演項目不一樣,所以Shanice還是一早就很阿莎力的訂了兩張票,而且還是舞臺第二排很前面的位置。這個位置近到表演者的表情都可以看得很清楚。(不過其實我覺得同一價位來說,選擇正面後排的位置會好一點。)


太陽劇團每個表演者的特技功力不容置疑。但使得太陽劇團顯得這麼特別的原因,其實在於演出整體的搭配。


舞台佈景首先就是看得出用心的地方;在加上現場演出的配樂者和表演者的默契;以及場景以及音樂搭配表演者的完美演出,配合故事劇情,因此使得太陽劇團不僅僅只是特技雜耍團,而是一種藝術演出了!


用「一生必看的感動」來形容太陽劇團,恰如其分!上一次看完時我的感覺如此,這次看完之後感覺依舊不變!

 

而且我覺得看現場的感覺比起看DVD要精彩百倍。家裡其實早就有許多太陽馬戲團的DVD,但我幾乎沒看過;前幾年公視在農曆年的時候一連幾天播出太陽馬戲團的演出,我幾乎都是看到睡著。但現場演出,就有那種融入演出氣氛的情境。

 

演出過後,我可以說是拍掌拍到手都痛了,而且一直覺得:怎麼演出時間這麼短。但其實結束時步出演出帳篷,早已夜色昏暗。

 

 

 

看完太陽劇團後,反正是週末,就決定順道到國父紀念館看台北燈節。(這也幾乎是每年必參加的芭樂行程了。)

 

今年是兔年,所以其他生肖就得幫兔子抬轎了!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也來嘎一角。

 

虎年剛過,老虎先生還不想下台,怒拔101出氣,兔子化身超人前來搶救!

 

龜兔賽跑是免不了的主題。

 

跟兔子無關,但我覺得這隻小老虎好可愛。

 

兔子變形金剛或是鋼彈??(其實我看不太懂!!)

 

嘿唷~嘿唷~群兔拔蘿蔔!!

 

 

群兔摘星慶百年。

 

黑白郎兔。(作者必定是布袋戲迷!)

 

我最喜歡這個作品,看起來就很有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的精神!

 

第一名的作品。完成度確實很高。

 

仙履奇緣兔子版。

 

市府旁的燈區,Shanice正在接著從天而降的金元寶呢!

 

國泰民安、合境平安。

 

市府對面廣場水池的燈飾。

 

更多照片請見:PcHome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