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信義店:推理大師 卜洛克 來台溫暖見面會

 

曾於2005年訪台,造成書迷追逐旋風。臉譜出版特別邀約卜洛克於《入夜》出版之際二度訪台,同時也隆重推出殺手系列——《殺手打帶跑》,相信必能讓望穿秋水的讀友們一飽眼福。

卜洛克此次訪台公開行程有︰1/7(五)晚上七點半在誠品信義店3樓Forum的讀友見面會,第二場則於1/8(六)下午三點在台中的誠品園道店3樓的文學區。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同來參與,讓卜洛克再次感受台灣書友的熱情。


◎ 1/7(五)19:30~21:00【讀友見面會】台北 誠品信義店3樓Forum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 1/8(六)15:00~16:00【讀友見面會】台中 誠品園道店3樓文學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2005年卜洛克來台灣的消息,我根本是事後才知道,一直懊惱至今。因此這次一知道卜洛克又要來台灣的消息,就立刻記在行事曆中。

卜洛克是我相當喜歡的一位作家,作品非常有深度、內涵;而且相當多元,更重要的是:他至今仍然持續創作中,真讓人佩服他的創作力及毅力。

在得知卜洛克即將來台的消息時,我也同時知道卜洛克有Facebook,我立刻加入了他,而且用我的破英文發了封短訊給他。讓我意外的是:他居然真的回了我的短訊,讓人見識到卜洛克平易近人的個性!


老實說,我沒想到卜洛克在台灣有這麼多書迷......!因此星期五晚上下班匆匆趕到誠品信義店時,我有被現場的人潮嚇到。

幸好我還是有拿到限量100名的號碼牌。


卜洛克進場時,全場轟動!

 

 

大家拿著相機、手機猛拍。

 

 

卜洛克與主持人及翻譯。

 

 

編號60號簽書會號碼牌。(簽完書後忘了把這張號碼牌拿回來了。)

 

 

在誠品信義店買的卜洛克新書:分別是殺手系列4-殺手打帶跑及卜洛克幫康乃爾伍立奇補完的入夜

 

 

卜洛克親切的幫讀者簽書。

 

 

藉簽書的機會,近距離與卜洛克合照。

 

 

簽名書!!

 

 

這兩本書我誓死用生命保護!

 

 

其實我手上早就有卜洛克的簽名書,那是臉譜發行的八百萬種死法25週年精裝紀念版。但不足以和我親自拿書給卜洛克簽名的這兩本書相提並論。

卜洛克真的是很親切的歐吉桑,真希望他還能繼續更多的創作,讓我持續有好書可以看!

更多相片請見:PcHome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