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媒體炒得沸沸揚揚,讓原本沒什麼興趣看101煙火秀的我,心也被鼓動了起來!

前幾年因為住的地方離101近,因此都是在自家屋頂上看跨年煙火,今年搬家了,就少了這個福利。

不過新居附近的南港公園,其實也是蠻不錯的觀賞點。前兩個禮拜我還特別去勘查了一次地形。

詳見:2010-12-19 南港公園曬太陽


本來以為這裡是我的私房景點,因此悠哉悠哉的等到11:30才慢慢的從家裡出發。

但看著社區週邊停了一堆車,就知道大事不妙,上去一看,果然擠滿了人,甚至連烤肉、煮火鍋的團都有......。

 

 

雖然帶了腳架,也準備了單眼,但從沒拍過煙火,所以拍出來的結果只能說:慘不忍睹!

但無妨,過年嘛!大家開心就好!

 

 

這應該是媒體上一直宣揚的龍型煙火,但從南港這個方向看,其實看不太出來是什麼東東!

 

 

我一直期待今年能有從101頂端冒出像「電光炮」一樣的煙火,但還是維持老戲碼而已。

 

 

如果附近幾棟大樓都能夠一起施放煙火(就像香港一樣.....),整體的感覺應該會更好吧!'

 


下面這幾種煙火是今年我最喜歡的樣式,煙火撒落整棟101,還有紅、白不同的煙花,氣勢驚人!

 

 

 

最後祝大家:2011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更多照片請見:2011-01-01 101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