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間諜戰爭; 
一個被遺棄的生化人; 
一位身世成謎的AV女優; 
一場熾烈如火的悲劇性畸戀;
一個甚至背叛了陰謀者自身的間諜陰謀……

曼氏亞洲文學獎+歐康納國際小說獎雙入圍
德國法蘭克福書展+萊比錫書展雙選書

地表上最狂野深沈的想像力
華文文學10年來最暴烈的原創性

名影評人 彌勒熊:好萊塢前幾年不是在鬧劇本荒嗎?希望伊格言的這本奇書能被製作人青睞,拍成電影一定很妙!這本書讓人稱奇讚嘆,愛不釋手!

串連《噬夢人》送寶拉珠寶「寶拉幸運心戀心美鑽項鍊 NT 19,800 (天然鑽石 / K金)」、「iPod touch 8GB」
活動網址:http://unitas.udngroup.com.tw/e-card/a548/dream.html

噬夢人

一部終結所有小說的小說!
一舉將台灣文學帶進後人類新紀元的不思議長篇大作!
 
曼氏亞洲文學獎+歐康納國際短篇小說獎雙入圍
德國法蘭克福書展+萊比錫書展雙選書
伊格言最新問鼎國際文壇大作


《聯合文學》8月號雜誌,50頁「後人類小說猛擊」巨幅專題介紹!
本書末附有駱以軍vs.伊格言一萬字精彩對談!


關於夢,佛洛伊德知道得太少!

一場間諜戰爭;
一個被遺棄的生化人;
一位身世成謎的AV女優;
一場熾烈如火的悲劇性畸戀;
一個甚至背叛了陰謀者自身的間諜陰謀……

  許多年後,來到了這樣的時代:人的夢境可被取出,儲存於水瓢蟲之膜翅。豢養水瓢蟲,是為了讓夢境永久保鮮,免於氧化;只要水瓢蟲行分裂生殖,夢境便可隨之無限複製。許多年後,來到了這樣的時代:生化人雜處於人類之中,難以有效區隔辨識。人類研發各式篩檢法,希望準確標誌出那些偽扮為人類的生化人,將之全數消滅。而其中一種,正是「夢境分析」。

  身為國家安全總署技術標準局局長,生化人K的身世卻是個謎。他不記得自己的編號與製造廠,也沒有關於身份的任何記憶。儘管他編撰身世,偽扮為人匿藏於人類群體之中,卻始終不確知自己真正的來處……

  一切開始於「維根斯坦專案」。K奉命追蹤叛逃情報員Godel,意外發現此事與生化人AV女優Eros有關。K找到以Eros為主角的紀錄片《最後的女優》;但查證結果顯示,除了Eros本人之外,紀錄片中入鏡的其他角色,包括經紀人J、面具導演、男優伊藤等,均為造假,並無其人。而更令人不寒而慄的是,這一切竟隱隱牽連著K的身世之謎!

  一道「內部清查」的緊急命令啟動了K的逃亡之旅。接踵而來的連串事故絕非偶然。Godel為何叛逃?女優Eros與「生化人解放組織」又有何關連?而K的身世秘密,涉及的究竟是一個輝煌的偉大理想,抑或是一場蜃影般的虛無幻象?


作者簡介

伊格言

  本名鄭千慈,1977年生。台大心理系、台北醫學院醫學系肄業,淡江中文碩士。曾獲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等,並入選《臺灣成長小說選》、《三城記:台北卷》、《年度小說選》等選集。2003年出版第一本小說《甕中人》,已成新世代經典。2007年獲曼氏亞洲文學獎(The Man Asian Literary Prize)入圍;並獲選台灣十大潛力人物。2008年獲歐康納國際短篇小說獎(Frank O’Connor International Short Story Award)入圍。亦曾任成大駐校藝術家、學學文創志業講師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