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nEO_IMG_DSC01102.jpg

 

年底將至,為了消化還沒用完的特休假,於是配合Shanice的時間,今天休假,原本計畫要到侯硐去看貓。

明明昨天天氣很好,還出太陽,天氣預報也說今天是短暫噢,但早上一起床,就看到昨天下大雨的痕跡,我心想:侯硐是不用去了,於是又躲回被窩睡覺。但Shanice很難得的興致很高,堅持要出門走走。

吃完早餐,冒著風雨,來到南港火車站,但......爛台鐵火車又誤點,站員說至少誤點半小時以上。

02火車時刻表.jpg

 

在火車站排回了一陣子,想不到台北還有哪裡可以去,花博...否決,高更展...否決,最後想到了貓空纜車。

我從貓空纜車開始營運後抵制它到現在,終於在這個已經在外找不到地方去的時候,決定逛逛貓空纜車。

04上貓纜.jpg

 

下雨的貓纜,顯得特別冷清,大半車廂都空空蕩蕩的,原本應該利用這種媒人的機會排排水晶車廂,但Shanice有懼高症,於是作罷。

12陡下.jpg13nEO_IMG_DSC01088.jpg

 

Shanice堅持要照到肚子。
10Shanice & 小小貓.jpg   

 

無聊自拍。(但技術很差,按快門的時候就晃到了)

14自拍.jpg

 

貓空站外的茶園。(原來貓空真的有種茶阿!)

17茶園.jpg

 

貓空風景,如果天氣好一點,視野展望應該會很好吧!

18雨中貓空.jpg

 

貓空站外不遠處的美食廣場,各式小吃應有盡有,午餐就在這裡解決。

20美食廣場.jpg 22午餐.jpg

 

空空蕩蕩的貓空站,工作人員比遊客多。

24nEO_IMG_DSC01102.jpg

 

回程在貓纜上拍的,貓纜就要開進迷霧中,什麼都看不到,著實有點恐怖!

25駛入雲霧中.jpg

 

回程在信義路基隆路口天橋上拍到的,選舉倒數,旗幟插滿整個天橋,又是台灣奇蹟。

26旗海飄揚.jpg  

更多相片請見:PcHome or 痞客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