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JPG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到農場去看無尾熊

007.JPG

 

在這個農場中,孔雀就這麼大辣辣的走在路上......

008.JPG

 

可以跟無尾熊近距離的拍照,但是可以摸,不准抱。(而且這無尾熊根本只顧著吃吧...一點都不看鏡頭)

009.JPG

 

農場裡還有剪羊毛秀(不過沒什麼特殊的)

016.JPG

 

看完剪羊毛後,牧羊犬會把羊群趕到觀眾身邊來。牧羊犬趕羊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017.JPG

 

還可以跟袋鼠近距離的接觸。(我原本一直以為袋鼠是很凶惡的動物,沒想到這麼溫馴)

018.JPG 022.JPG

 

袋鼠會主動過來討食

024.JPG

 

看到袋鼠寶寶了。(但是袋鼠寶寶的腳......莫非裡頭不只一隻袋鼠寶寶?)

025.JPG

 

為了這隻針鼬,大家在柵欄邊東張西望,最後他動了一下,才發現他隱藏的身影。

026.JPG 027.JPG

 

這是澳洲袋熊(Wombat),本來一直躲在巢中不出來,我們都逛完要走了,他突然出現五分鐘,大家瘋狂拍照,五分鐘之後,又躲回巢中睡大覺!

028.JPG

 

午餐就在農場解決,不怎麼好吃,但甜點倒試奶味十足!

029.JPG

 

吃完午餐後,行程來到雪梨「小義大利區」

032.JPG

 

領隊帶我們去的地方,看來是商場加廣場,SHANICE說義大利都去過了,小義大利區有什麼好逛的......(看她的表情就知道)

033.JPG

 

廣場上這個時鐘有點意思,總共只有六個小時。(旁邊有個解說牌,大意是說:天色太暗反正看不到時鐘,何必知道時間,所以可以表是白天六個鐘頭的時間就夠了)034.JPG

 

基本上Shanice和我很快就離開那個廣場,又發揮自由行的精神,到處亂逛。旁邊有一條街道,是他們的住宅區,每棟建築物都很有特色,其中還看到有幾棟在賣,Shanice和我還認真的看了一下面積和價錢。另外一邊有一個更現代化商業大樓,裡頭似乎更好逛、更有意思!

037.JPG

 

逛完小義大利區,來到新南威爾斯藝術館。(剛好遇到有人在門口取景拍婚紗...)

038.JPG

 

原本Shanice在網路上看到館內有梵谷的畫,於是我們一進館就急著找梵谷,但逛了一圈都沒看到。

裡面有很多油畫水準都相當高,看到一幅似乎是馬內的畫。而且每幅畫都沒有阻隔,可以很近距離的欣賞。除了少數藝術品外,都可以拍照(當然禁用閃光燈)

(而且不收門票,採自由樂捐方式,台灣的公立美術館應該多多學習阿......)

040.JPG

 

地下室有近代藝術特展

041.JPG


但我這個人沒太多藝術義胞,沒找到梵谷的畫,很快的逛完館內,又來到戶外。順便走到不遠處的皇家植物園(同樣免門票,自由參觀)

 044.JPG 045.JPG  

 

晚上,Shanice和他公司同事以及我,四個人展開雪梨夜遊自由行。

048.JPG

 

自己出門,才知道飯店離雪梨還真遠,坐火車約35分鐘,來回票借6.4澳幣。

049.JPG 053.JPG

 

雪梨的火車是雙層的(如果加上門口那一層,也可以說有三層)

054.JPG

 

也去搭了單軌電車,本來想環繞市中心看雪梨夜景的,但其實在車廂中的視野並不好,嘗嘗鮮可以,看夜景不宜。

056.JPG

 

我們在路上看到跟漢堡王一模一樣的漢堡店,但名稱卻叫HUNGRY JACKS,後來問領隊,他說因為漢堡王到澳洲前,漢堡王這個商標已經被註冊了,因此只好改名。(不知真假)

057.JPG 

 

路上還看到休閒小站、85度C、鼎泰豐這些熟悉的店家,Shanice還在兩家不同的STARBUCKS買了四個不一樣的雪梨杯。

很盡興的結束了晚上的探險!

 

更多照片請見:雪梨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