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羅馬、威尼斯自由行後,整整一年沒有出國去玩了。這次Shanice特別選擇09/24這個日子出發,也算是結婚周年旅遊吧!


一直以來,絕大部分出國都是選擇自由行,就連蜜月旅行到羅馬+威尼斯也是自由行的方式,但這次Shanice大概太忙了,沒有空安排行程,於是選擇跟團的方式,不過還是維持我們一貫的風格,不拉車,因此選擇了雪梨6+1日的行程,全程都只待在雪哩,免去舟車勞頓之苦。(不過千算萬算,還是每天要搭車在飯店與雪梨市區來回......)


我們很早就訂了這個行程,因此團費省了一點點,而後來也有點慶幸這次出遊改採跟團的方式,因為Shanice懷孕了。我們都是第一次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如果真是自由行,身處外地,恐怕會更加緊張,跟團,至少有領隊可以幫幫忙。後來證明懷孕這件事並沒對出國旅遊造成太大的困擾,不過防範未然總是好的!


以下是可樂旅遊原定的行程安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