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紀已經接近不惑之年,但事實上除了身體開始老化之外,其他好像什麼成長!進入中年期,每年生命都邁向另一個階段!歐都納夢想ican圓夢計畫,讓我想抓住前中年期的最後一段尾巴!

 


因為想登上台灣最高峰-玉山而開始爬山;因為老婆喜歡爬山而跟著爬百岳,目前進度緩慢,只登上了玉山,合歡主峰,合歡東峰,石門山,郡大山,雪山東峰,加利山等七座.我原本的夢想是挑戰一年完登百岳,但考慮到夢想要能實際執行,於是我修正為一年內完登半百岳,以一年52週計算,每週一座百岳的進度應該是可以適當給自己一點完成夢想的壓力,而又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加油!

 

如果不麻煩的話,懇請大家幫忙到下列網址投我一票,幫我圓夢,謝謝!

http://dreamican.events.pixnet.net/page_03_1.php?act_id=18&page=16

 

‧投票獎: 
參與網路投票評選者,週週抽大獎。
(嚴禁不當灌票行為,如發現此行徑,本公司有權公告並刪除違規者之活動資格)
每周抽出3千元歐都納提貨券 3名。
七頂峰紀念短袖T恤一件 5名 (不得更換尺寸) 。 

 

登百岳紀錄:

1.2003年間登上玉山 http://photo.pchome.com.tw/scorpian/043/

2.2009年間登上郡大山http://scorpian.pixnet.net/blog/post/28658840

3. 2008年間登上合歡主、東峰&石門山 http://scorpian.pixnet.net/blog/post/29870719

4.2010年間雪山行遇冰雪封山,僅登上雪山東峰 http://scorpian.pixnet.net/blog/post/30497367

5.2010間大霸尖山行遇霸基結冰,僅登上加利山 http://scorpian.pixnet.net/blog/post/30622545

 

夢想編號: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