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對稱靈魂

她的對稱靈魂Her Fearful Symmetry

 

我讀-她的對稱靈魂

 

因為時空旅人之妻很紅(雖然我也沒看過),所以拿起了奧黛莉.尼芬格的新書「她的對稱靈魂」來看。

 

~很少有一本書可以讓我看這麼久還看不完的!可以確認的是:他不是我的TYPE,我不會再回頭找時空旅人之妻來看,也應該不會再看他的下一本小說!

 

故事劇情有點複雜,所以作者堆疊了很久的時空背景,在前面要消化這些作者用的華麗詞藻,就需要有點耐心,再加上故事的變化實在是有點出人意表,又找不到合理性,讓我越讀越辛苦,要不是我個人的怪僻,開始看一本書就非得看完不可,我大概早早就放棄這本書了。

 

不過時空旅人之妻大獲好評不是假的,這本書大致上看到的評價也都不差。因此大概是我個人的閱讀素養太差吧!

 

時空旅人之妻(電影書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