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武的野笑話

北野武的野笑話

作者:北野 武/著

 

內容簡介

 

北野武的另類搞笑魅力──黑色幽默
一本可以讓你釋放壓力、放鬆心情的幽默故事書

  本書主要為日本名導演北野武的「幽默故事集」,北野武將經典寓言,童話故事,例如〈灰姑娘〉〈放羊的小孩〉、〈小紅帽〉、〈北風與太陽〉〈一寸法師〉、〈桃太郎〉……等,以他一貫黑色幽默的手法,重新講故事,每個小故事不僅充滿令人發噱結局,並有具趣味性的「北野武的教誨」作結。

  喜愛北野武的讀者,這次除了他的電影外,更可以感受一下他的說故事功力,保證讓您開懷大笑,在現代充滿壓力的生活下,打開這本書,讓北野武幫你放鬆一下吧!

**************************************************************************************

 

北野武原來就是一個很有趣的人,所以他用他特別的觀點重新詮釋童話故事,也還是非常的有趣~ 

在這本插畫集中,北野武把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用比較符合現代人的方式重新改寫,於是放羊的小孩說謊可以一直成功,甚至他有一天終於說實話了,卻沒人相信他(但並不是他被大野狼吃了,而是他說失火了沒人相信!)所以全村的人都被大夥燒死了。 

諸如此類的改寫~ 

而這裡面最值得看的重點其實是他在每一個故事之後,還會有「北野武的教誨」,都有他獨特的觀點,如我上述列舉放羊的小孩,北野武的教誨是:就算是個騙子,偶爾也會說實話的,大家招子得放亮點!」 

不過後面幾則故事就少了這個畫龍點睛的重點,讓人覺得有點失落! 

除此之外,這是一本插畫集,網羅了日本許多知名的插畫家,所以這些圖畫,也是很值得一看的!
 

 

購書網址:北野武的野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