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小孩一元起標,免運費.jpg 

其實在我的腦袋裡面,一直有著單車環島的夢想,最早大概出現在十一年前,也就是大學畢業的那一年,不過那時候想的只是機車環島;最近一次則出現在三、四年前,人生非常無聊的一段期間,不過一直都僅僅止於構想,從來沒有認真的計畫、執行。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就像『練習曲』這部電影宣傳海報上的話『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看完電影後我跟我女朋友說的則是『有些事十年前沒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向來是一個執行力非常差的人,早幾年認識我的人一定聽過我的名言『能躺著就不要坐著,能坐著就不要站著。』基本上我是以極度懶散而聞名於世的。當然,這幾年略略有點改善,不過大抵上古人說的沒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所以我所改善的地方很有限,大概就是多走幾步路,多騎一些腳踏車,如此而已! 

在三四年前那段很無聊的日子裡,我另外完成了一件嘴巴也念了很久的一件事『登上玉山』。說起登玉山,我腦袋裡出現想上玉山的念頭可是比想單車環島還要早上許久,不過也是拖了近十年才真正的完成。而完成登玉山之後,我也在沒有什麼登山的壯舉了,通常我的理由是「台灣最高山都被我爬上去了,其他山有什麼好爬的。」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沒能完成單車環島,但這本新書《夢想的騎點: 跟著標哥京騎滬動》
與5/29(六)在台中舉辦的”萬人騎單車”活動 http://www.101books.com.tw/bicycle/ 會再次勾起我的單車夢也不一定......!
 

購書網址:夢想的騎點----跟著標哥京騎滬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