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anew.newopen.com.tw/

 

不知道什麼原因,每一年球季末,我都要擔心來年不知道還有沒有棒球可以看......

我不收集球員卡,只是湊熱鬧,更為了讓台灣最有心經營職棒球隊的LA NEW熊劉保佑董事長賺點錢

所以......敗了兩盒,花了3240元(LA NEW熊鈦金卡會員九折)

拆了兩盒,卻連一套普卡也湊不齊,算起來我的運氣挺背,可能最後還是要到網拍買一整套來過癮

IMG_0862.JPG 

這九張中,缺了2號吳復連(雖然我不怎麼喜歡他,但缺了一腳卻是難看)

IMG_0863.JPG 

這九張中,缺了編號14飛鵬

IMG_0864.JPG  

這裡則是少了26劉家豪

IMG_0865.JPG 

終於28~36是齊全的

IMG_0866.JPG 

這裡又少了38蘇袁億

IMG_0867.JPG 

這裡少了超級新人50詹智堯

51~53三張CHECK LIST背面圖案分別是澄清湖球場上的裁判LA NEW GIRSLS、以及頗具諷刺性奪回+石志偉

IMG_0868.JPG 

這一次的LaNew對卡很豪邁的設計了3組各18張的連續動作拼圖卡,第一發是Johnson,就像大家看到的,我剛剛好缺了一條線。分別是#56、#62、#68。

IMG_0869.JPG 

林智盛拼圖卡,很幸運的18張全員到齊!!!

 

IMG_0870.JPG  

鐘承佑拼圖卡少了#104這一張,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編號#107這一章裁切有問題,以致於拼起來沒辦法對齊.......不知道發卡公司會不會補救......。

IMG_0873.JPG 

特卡的部分,我的手氣實在是背到不行,兩盒就中上面這麼幾張,分別是:

#036林智盛:26/48木紋卡

#016許志華:36/48木紋卡

#011許志昌:2/12木紋卡

#120徐余偉:40/200最佳進步獎(可惜徐余偉今年被賣掉了......)

#128潘忠韋:153/240開幕先發卡

#129林津平:50/240開幕先發卡

#AU6黃欽智:3/30親筆簽名卡

石志偉手套皮卡.jpg 

最大獎則是#G08石志偉:4/45石志偉手套卡

 

運氣不好,拆不到大卡怪不了別人,是蠻想再買幾盒試試手氣,但時機歹歹,小朋友還是保重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