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背包王-1.jpg 

 

澎湖背包王票選活動網址:http://www.penghutour.com.tw/vote.aspx

 

嚴格說起來,澎湖和我如果用成語「緣慳一面」來形容,也不算誇張!

 

大學畢業旅行,我們的旅遊行程正是安排四天三夜的澎湖行,但我卻臨時有事,沒有辦法和朋友一起參加,後來,屢次想到澎湖一玩,卻也都一直因為種種因素,始終未能成行。

 

第一次踏上澎湖,卻是因為出差,到了澎湖縣政府開會,當天來回,因此也只能在馬公市區晃晃,買買黑糖糕回來打發公司同事。第二次到澎湖,又是公出,又是當天來回,只多跑了一個馬公漁港,依然無緣窺見「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老船長」構築成的澎湖。

 

 

 

直到今年,又再一次有機會到澎湖,雖然仍舊是一天行程,雖然仍舊是公出,但由於有澎湖當地鄉親帶領,因此讓我初初領略澎湖之美。

 

DSC_0005.JPG  


我們到了蒔里沙灘(正好碰上當天有沙雕節的活動),也到了青灣廢棄舊營區(據說要改建成仙人掌公園),還去了張雨生故居(同樣也是潘安邦舊居)的眷村保存區,當然不可免俗的是吃了當地最有名的海鮮大餐。只是短短一天的行程,就讓我對於澎湖多變的樣貌,以及美麗的沙灘,還有美味的餐飲留下深刻的印象……,而這些,也都不過只是在澎湖本島而已……

DSC_0263.JPG 

 

這一次澎湖背包客活動,我推薦海王子藍背包的菊島解密行程,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個行程非常的悠閒,沒有過多人為的遊樂行程,而且慢慢的步調,理解當地的歷史文化,融入本土的風俗民情,盡覽特殊景觀,細看沙灘、海浪、玄武岩……,緩慢悠閒的晃蕩,正是旅遊度假的最高境界。

DSC_0051.JPG 


澎湖背包王票選活動網址:http://www.penghutour.com.tw/vot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