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 http://www.angelsanddemons.com.tw/


在這之前,我已經看過丹.布朗天所寫的四本小說,我認為天使與魔鬼是丹.布朗所寫的小說中最好看的一本。因此既然之前看過了達文西密碼的小說及電影,當然也不能錯過天使與魔鬼的電影。

 

5/16()利用假日早上的空檔,到微風廣場的國賓戲院去看這部電影,可能是早場的關係,觀眾人數大約只有三成,不過這樣剛好,可以享受大廳(真正的大螢幕)的快感,又不需要擔心人擠人。(說到這我仍然必須抱怨一下威秀影城,每個廳都那麼小,所以看這種大片,我幾乎都不到威秀。)不過到了散場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很多人排隊準備進場了,所以天使與魔鬼的票房應該還是不差才是。

 

就我自己看完電影之後的感想,我覺得這部電影拍得比達文西密碼更好。天使與魔鬼中捨棄了在小說中佔了許多篇幅的符號的解釋、也捨棄了錯縱複雜的人際關係,但卻不會因此讓觀眾看不懂,而是讓電影的焦點集中在黑暗物質是否能順利被找出,以及梵諦崗如何找出「內賊」,這樣的聚焦,讓電影進行得更順暢。

 

看了這部電影以後,跟當初看完達文西密碼後會想到巴黎去一樣,現在好想到羅馬、梵諦岡去玩…….。我認為這部電影事很值得到電影院去觀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