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園區大門口
利用這次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來到金瓜石這個早就耳熟能詳,但我卻從來未曾造訪的地方。會選在這天到訪,是因為我猜測春節最後一天假期,多數人應該會選擇在家裡收心,郊外應該人會少一點。從台北搭上基隆客運一路到金瓜石,總共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或許是時間尚早,沿路果然都沒塞車。

IMG_0397.JPG    
到了黃金博物園區,又正巧遇到了可以發票換入園門票的活動,於是用了在便利商店買早餐的門票,換了門票入園,沒想到好康活動不僅於此,還可以免費玩扭蛋。Shanice和我的運氣都不差,扭蛋中都有贈品,Shanice換到一個便當盒造型的鑰匙圈,我則是抽到了這本書,Shanice還笑我,為什麼我跟書這麼有緣?我回答「畢竟我的專業就是看書阿!」
IMG_0407.JPG   
 
在金瓜石的黃金博物園區悠閒散步,是一件很舒服的事,風景美麗,景色宜人,其中還可以參觀博物館,也可以欣賞優美的日式建築,而其中除了在園區入口處有少數攤販外,整個園區之中都沒有攤販,管理的相當好。
IMG_0411.JPG 
 
金瓜石黃金園區中已經有相當多的導覽人員,因此可以進行深度旅遊沒有問題,而如果可以帶著這本書一起去,那就連導覽人員都不用麻煩了,順著這本書的介紹,就可以獨自進行深度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