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人本能

殺人本能

 Killer instinct


吸引我讀這本書的主要原因,確實是出版社的行銷功力,主打的是「弱肉強食的紅海職場,適者生存的不二法則-打從工作第一天起,你的殺人本能就啟動了!」


還沒翻開這本書之前,以為寫的應該會士在職場中的明爭暗鬥,甚至是利用不正當的手法取得職場上的勝利......諸如此類的。不過實際看了之後,有點差距,不過差距不大就是了!


重點是我實在是很佩服美國人,美國人似乎天生有說故事的能力,每一本小說都很厚,但是情節都寫的蠻緊湊刺激的,就跟好萊塢電影一樣,可以讓人在很輕鬆的情況下讀完!


這本書也是如此,有非常多的高潮起伏,也有點到職場上的競爭生態,甚至還包含了企業併購的issue,算是包羅萬象的一本商業驚聳小說。


不過,我個人覺得,作者在主角的設定上,稍微太讓他偏向好人了,如果可以讓主角在爬上權力顛峰的過程中,偏向黑暗勢力一點,對於整部小說的戲劇張力,應該會再更強化一點!

自訂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