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蠍子讀-勞倫斯‧卜洛克-屠宰場之舞

作者: 勞倫斯‧卜洛克 譯者: 曾筱光 出版社: 臉譜 出版日期: 2002年06月01日

人性幽暗面的深刻描繪

勞倫斯‧卜洛克的《屠宰場之舞》是一部探討人性幽暗面的犯罪小說。故事描述私家偵探馬修‧史卡德受僱調查一名男子殺害妻子的案件,在調查過程中,他意外發現了一個虐殺錄影帶的販售集團。

令人不寒而慄的犯罪手法

小說中,虐殺錄影帶的內容令人不寒而慄,被害者遭到殘忍的虐待和殺害,而販售這些錄影帶的人,竟然將其視為一種娛樂。作者透過對這些犯罪手法的描繪,深刻地揭露了人性中潛藏的暴力和邪惡。

道德困境的掙扎

在調查過程中,史卡德面臨了道德上的困境。他一方面希望能將罪犯繩之以法,另一方面又對被害者感到同情。他最終選擇了伸張正義,但也因此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對人性和社會的反思

《屠宰場之舞》是一部發人深省的作品。作者透過這個故事,向讀者提出了對人性和社會的反思。在這個世界上,究竟存在著怎樣的邪惡?我們又該如何去對抗這些邪惡?

結語

《屠宰場之舞》是一部值得一讀的作品。它不僅是一部精彩的犯罪小說,更是一部對人性和社會的深刻反思。

 

自訂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