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歲末年終遊新加坡 DAY 4th


今天已經是再新加坡四天自由行的最後一天了,往機場的接駁車預計早上10:30會來飯店接我們,因此今天也不用安排任何行程。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uckoo's nest7.jpg

【關於飛越杜鵑窩】

此書被稱為美國六○年代嬉皮時期的反文化運動經典之作。作者依據個人在精神療養院的實地觀察,以及長期接觸藥物的親身體驗撰寫此書。

以療養院為背景,刻畫院中握有權威的醫護人員,在不人性的道德體制下,冷酷無情地對待精神病患,而被社會拋棄的病人則試圖在邊緣反抗掙扎。本書藉以諷刺西方社會鎮壓異己、扭曲個人心智的非人性化。也因其內容提及性愛而飽受爭議,甚至曾被列為禁書。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體

三體

 

看完三體後,我有好一陣子無法好好思考,因此遲遲無法下筆。這感覺就好像書中的科學家,因為自身信仰的科學被徹底摧毀,而絕望了,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一樣。

 

我是徹底相信有外星人的,因為宇宙這麼大,我怎麼也無法相信地球會是宇宙中唯一有生命的星球。而一但有了生命的存在,繼續發展出和地球一般,甚至超出地球文明的可能性,應該是100%。我怎麼都沒辦法相信某些宗教人士說的:我們是上帝的選民這件事。如果真是這樣,那上帝的眼光絕對很差。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捕夢人首部曲:覺醒

捕夢人首部曲:覺醒wake

 

內容簡介 

YOUR DREAMS ARE NOT YOUR OWN
她在飄浮。不要再墜落了,她想。她受夠了這種一直往下掉的夢。

  場景驟然一變。珍妮置身戶外,四周一片漆黑。她孤伶伶地站在棚子後面,依稀聽見模糊的聲音。她從來沒有一個人單獨在夢裡,不曉得別人如何做自己沒有身在其中的夢。她又好奇,又緊張,希望這個惡夢不會有人撞穿棚子,或從樹叢中衝出來……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羅門之犬

所羅門之犬

 

我讀-道尾秀介-所羅門之犬


我看過一本道尾秀介的小說-向日葵不開的夏天,其實我已經不打算再追道尾秀介的任何一本小說了,不過書友迷宮中的swegingin 很捧場,希望我看看這本所羅門之犬,所以雖然拖了很久,但我還是看了。

Scorp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